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姜丹尼尔×你 哥哥想和你一起种草莓啊

2023-03-10帅哥姜丹尼尔姜义建proudce101wannaone 来源:百合文库
大家好,我是幹幹。因为写小说导致碗妹哭泣,又坚决补糖的我心里是无比的自责愧疚。在此特发一篇小甜文来弥补大家,我爱你们!(真心推荐前世今生来世那一篇因为看到自己注心血写的稿子沉了心里好难过希望大家能多多阅读!)
夏天就要来了,正是草莓成熟的时候,你趴在姜丹尼尔的腿上,看着当gay的正在大口大口吃草莓的视频,看着你垂涎三尺。
正好郊外新开了一个草莓大棚,你小声说道,“丹尼欧巴~我们一起去摘草莓吧!人家超想吃草莓的啦~”你撒娇的坐在他身上,“好不好嘛?”
本来听到你说要摘草莓,他没什么想法,但你突然坐在他身上,还撒娇。这让他肾上腺疯狂分泌,大脑像是在开part一样的激动难耐。
但他知道,他要是现在这么轻易答应你,你肯定就跳起来跑到外面不管他了,上次就是那样,害的他只好自己解决🙉🔞……
姜丹尼尔用手轻轻搂住你的后脑勺,向你慢慢靠近,你本能的向后靠去,却被他温柔的手掌拦住。
“完了完了,这下一定被吃定了!”你心里想着。“那我陪你去摘草莓,你拿什么报答我呢?”他坏笑着,舔了下自己的嘴唇。
“人……人家不知道了啦……”你被他这样撩着脸憋的通红。
少一段评论里发👌
其实准确的说这也不是甜文,但是能补偿大家就好啦👌我觉得这个题材还不错,打算在写几个宝贝,你们想看谁就尽管和我说吧!
推荐去看前世今生来世噢,虽然题目烂!但内容还算好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