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姜丹尼尔×你 前世今生来世 【一】

2023-03-10帅哥姜丹尼尔姜义建wannaone 来源:百合文库
打了三个小时,才打完了全篇的三分之一,天呐这一世写到最后听着trouble i'm in竟然流眼泪了。看来灵山上的小神医与小玄猫注定有缘无分啊……
第一章
公元前202。地点灵山。
         
         你,本是灵山上修炼百年的玄猫,在修炼三年便能幻化成人型。你游走于山林间,突然间倾盆大雨,你灵活的跳在树枝上,想美美的睡上一觉,想着雨停后,和河岸上一定有许多鱼,到时候去饱餐一顿,“真是太好啦~”你美美的伸了个懒腰。
 
        但脚下一滑,从树枝上落了下去。落入猎人的陷阱,断了肋骨,伤了元气,奄奄一息的躺在陷阱中,在大雨的浇淋下发出微弱的哀觉声。
        “这世间真是无情,老天总想着让我死,看来他今天是如愿了……喵……”你缓缓地闭上了眼睛。
           再次睁眼,你感到身边很温暖。你打算跳起身,“嗷!好痛!”你喊着。“哦!你醒了啊小猫咪!”你睁开眼睛,看着眼前此人。一身素衣的高大男子蹲在你面前,用善良的狗狗眼怜悯的的看着你,边用手抚摸着你的头。
        “喵!”你快速的跳起身,身上的毛全部立了起来呲着牙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你不明白他有何意图,“他眼睛为何是蓝色的?”你心想着警惕的看着他。
         
但身上的伤痕让你痛苦万分,即使心有反抗之心,也无反抗之力,一下子摊到在褥子上。他看到你这样子,没有任何反应,对他来说就像司空见惯了一样。
       “喵……”你躺在褥子上看着他。“乖一些,你身上有伤不别乱动,我为你敷草药包扎好了伤口,老实得在我这养伤吧。”他边抚摸着你边说到。
       他是灵山脚下的药剂师,姓姜字丹尼尔,因为精通医术,是灵山上的小神医。因生来双眼为蓝色,被说是是不祥的孩子,生来便被亲生父亲丢弃在山下,等着被野狗啃食,幸亏被着在山间生活的药婆刘婆婆捡到,捡回家回家收养才得以活在这世间。
      就这样,过了数日,你的伤养得差不多了,能四处走动了,你跳下床,走向院外。院里,都是他种的洁白的迁之花,你最喜欢迁之花的香味,猫奶奶就将你取名为迁之,这是灵山特有的花,之前在山上,你每日都在花中休息与蝴蝶玩耍,你很好奇他院子里为何全是迁之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