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姜丹尼尔×你 前世今生来世 【四下】

2023-03-12帅哥姜丹尼尔姜义建wannaone 来源:百合文库
接上文
一大早他便在站在这里当职了,可可却没有一个人出现“唉……在这里可什么时候才能当上将军啊~”
他低头看了看自己手腕上似红线的印记,低头叹息到。
“呲卟呲……”你像往常一样来寻这南门禁卫军统领,你蹲在墙背面小声的发出声音,想让他过来,但你不知道的是,南门的禁卫军统领早就调去别的地方了。
此时边站岗边唉声叹气,已经愁的脸皱皱巴巴的姜义建听到了你发出的声音。
他马上警惕的弯下身向墙背面走去,依在拐角处,等着时机,想看看究竟是什么东西。
见那人总是不来,你心急了,你将头探了出来,正好碰到也同样蹲在这的姜义建。
“呜哇哇!吓我一跳啊啊啊啊!”你被吓的坐在地上,双手捂着眼睛,小脚不停的跺来跺去
“唔唔唔什么东西啊快走开啊~”你上辈子定是被情所伤了才让你生来多愁善感,爱流泪。
这么一吓,你便哭了起来。姜义建看了见你这样,属实被你着痛哭流涕的场景吓到了。
他盯着你,也不知道该怎么样好“。
姑娘你没事儿吧?”他小声的询问到。
“有事儿啊有事儿~你是谁啊这么吓人……呜呜呜……”你还是捂着双眼不敢看他。
“在下姜义建,新南门禁卫军统领。”他站起身弯下腰,恭敬有礼的说到。
你听到他这么说,便不那么害怕了。
“那那你……为什么吓我啊……嘤……”放下双手,站了起来,但还是不敢看他,你快速的擦了擦眼泪,小声抽搐的说到。
“在下只是听到这儿有声音便过来查看,不曾想到吓到姑娘了,十分抱歉。”他礼貌的说道。
“好了好了,不和你你多说了,这是皇后娘娘让你把这钱给给晚上来的车夫,他他就懂了……呐,给给你钱……哼哼……”你还是没能平静下来。
因为着急,和不想看见他的长相,便直接抓住他的手将钱赛给他便提着牛奶盒子边哭边跑了。
他到时愣住了,他看到你的模样,左手上的的红线印记像是被系紧了一样勒的他生疼。
但他缺望着你远去的方向呆呆的笑着。
因为这是他这22年以来啊,第一次除了家人意外有别的女生碰他的手。
很软,很热,这是他第一次碰女生手的感受。
“女人都是这么傻吗?,但也很特别啊~”他只觉得眼前这个边哭边跑远了的小女生,很可爱。此时的自己脸红的发烫而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