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姜丹尼尔×你 前世今生来世 【五下】

2023-03-12帅哥姜丹尼尔姜义建wannaone 来源:百合文库
接上文
你呆住了,站在原地回味这心中渐渐涌过的苦水。
这种感觉仿佛是要把你淹没一样。
“嗯,给你。”他伸出手,手里拿着精致的小盒子,而你却丝毫没有反应站在原地盯着他。
他低头看着你这个小矮个,心里多了个坏想法。
他拿这盒子在你眼前晃了晃,“小不点~仙丹啊~”他特意换了个称呼来唤你,歪着头看着你,期待着你下一步的动作。
“奥奥!”你回过神来,摇了摇脑袋,看着他。
“你叫谁小不点啊?你这个大块头!”你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突然胆子变得这么大,敢和南门禁卫军统领这么讲话了。
他看到你这么对他讲话,反而不生气,还开始大笑了起来,露出了两颗整齐的小兔牙。
你看到他笑得那么开心,反而内心慌的一批,只想着:赶紧逃跑!
你打量着他手中的仙丹,打算抢走就跑路,而姜义建却完全看透了你的小心思而且还想好了对策。
你冲向他打算从他中抢过来,而他却将手举得老高,还摁住了你的脸来阻止你。
“诶哈哈哈,小不点你快来拿啊!”他褪去高傲守规矩谦谦君子的外衣,展现出自己本来的小孩子性格,像个调皮的像个大狗狗一样一边摁着你一边高举手拿着仙丹。
你左跳右跳始终都够不着,你看他那洋洋得意的样子,心里全是火。
“你这个讨厌的大块头!”你终于爆发了,生气的用你生平最大的力气锤了他胸口,紧接着向大姐大一样叉着腰伸着手示意他把仙丹给你。
对姜义建来说,这点小劲儿就像是被小猫用小脚踢了一脚一样微不足道,但自己的心却像是被电击了一样的开始加速运动。
他停了下来,乖巧的放下手将手中的仙丹递给你,开始害羞的扭捏起来。
你拿到了仙丹,哼了一声,便转身气哄哄的扭头跑回宫去。
留下姜义建自己在原地。
“又跑了,唉”他小声叹息到,没想到你怎么不禁逗。
但自己的耳根却已经红的像是要泛出血来了。
他摸了摸自己被“炮弹”击过的胸口,向下摁了摁自己的帽沿,咳嗽了两声走回自己的岗位。
此时的他,心里有一种很奇妙的感觉,让他内心很愉悦,也很期待。
他手上的红印记也不像昨天那样的痛,只是微微的觉得有点紧。
但看着你气哄哄远去的背影心里也有丝有些害怕。
这是除了虫子带给他的这种感觉后,第一次出现的。
他害怕你再也不来这南门来拿仙丹,害怕明天早晨来这的会是一个呆若木鱼且长相丑陋的宫女。
“看来今天要亲自拜访一下了,嘿嘿~”他摸了摸后脑勺,开心的自言自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