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姜丹尼尔×你 前世今生来世 【四上】

2023-03-12帅哥姜丹尼尔姜义建wannaone 来源:百合文库
时间公元1380年(明朝),初夏,地点紫禁城。
上一世你与他缘分未曾尽完,但冥冥之中,总是会有东西将你与他牵起来的。
你从小家境一般,父亲也是个小地方的官员,为人虽清正廉洁,但却因此得罪了不少人,生活过的清贫寂淡。
一出生,你的手腕上便有着一圈红色印记,你总是被小朋友们嘲笑。
但母亲总安慰是安慰你说“我们迁之啊~上辈子定是有一段未完的缘分,要不然月老怎么能不将这红绳剪断的,娘亲相信,这一世你定能寻到你那有缘人呵呵呵~”
但在你16岁时,母亲去世了,父亲将你送入宫,当上了皇后宫里的一位小宫女。
你每天的任务很简单,帮皇后娘娘去内务府取牛奶,在紧接着去紫禁城南门拿着钱,拜托这南门的禁卫军统领,让他在傍晚时分找到出城的车夫,好去城外的花楼里取皇后娘娘调理身体的仙丹。
这原本平淡的宫中生活,却因为他而彻底改变了。
他,正是姜皇后的侄子,姜义建。
他今年春天时才进的宫,不过他身材高大魁梧,武艺高强,工作也严谨,很快靠自己成为了东门的禁卫军统领。
而他双眸却是蓝色的,但身出大户人家,便没人在意这些,反而有些酸气的穷诗人来写事赞扬他这一双深邃的人蓝眼睛。
宫中有很多的宫女都心动与他,皇后也经常和他说,若是看上哪家姑娘,宫女,尽管和她说,只要是他喜欢的,都会帮他得到手。
他也总是莞尔一笑便过去了,因为在他心里,他总是像缺失了什么东西一样……
因东门十分又热又潮,皇后娘娘舍不得他这个侄子在那当值,变调到了活很轻松,地理位置也很好的南门来工作。
其实,姜义建的心中是一万个不乐意,他想成为大明朝的将军,是带领将士们东征抵挡倭寇的大将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