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姜丹尼尔×你 前世今生来世 【三】

2023-03-10帅哥姜丹尼尔姜义建proudce101wannaone 来源:百合文库
更新啦,更新这么勤请夸夸我好吗(( •̥́ ˍ •̀ू )嘤嘤嘤~)。ps.请一定搭配bgm使用(我的一个道姑朋友真的很搭气氛烘的也很到位!沙漏也很好!)
第三章
   
        他回来了,与往日不同,他身上没了药篮子他开门,缓缓的摘下草帽望着你。
 
        他 转身对身后的人说到“我进去与她道个别,一会便出来……”他平静缓缓的说道。无往日那般充满少年感的活力。
          他低下看着屋旁盛开的洁白的迁之花说到“敢问公子屋内是何人?”随行的侍卫问道。“是我妻子……”他没一丝犹豫答道,“那请您尽快,王爷病重需您尽快到府上看病……我等在屋外候您。”
         他迈进门,关上门,走向你。
        “喵?”你见他神色低落的样子,变小声叫到,“小不点我可能要离开你了……”他蹲下身在你面前说到。
          “喵?”你叫到,你实在不懂,他为何要这么说。
         “镇上的王爷病了,要我这个小神医去看病,啊哈哈……可是他无恶不作,让灵山镇的百姓民不聊生,所以……我可能回不来了,你知道的,我这人看不惯这些嘛嘿嘿嘿……”他笑着说到,仿佛无所谓般。你听到这番话,心里像是灌了苦水般难受。
       “喵……”你在心里狠狠的痛骂这个傻子,为了别人宁牺牲自己。
        “好了,别说这些了,唔……这是我婆婆给我的两条红绳,是让我和我未来妻子带上,这样她就一辈子跑不了了,不,是三辈子都跑不了,我……想为你带上……”他害羞的露出少年般腼腆青涩的笑,拿起红绳向你手腕上带去,你没拒绝他,只是老实的伸着爪子让他为你带上,泪水在你的大眼睛里打转。
         “好啦~真好看~是吧”他抬头看着你眼眶的泪水,“奥什么嘛?竟然流眼泪了,果然啊~灵山万物也是有情有意的……”
         他其实不知道,灵山万物其实都只为修仙而从不触碰红尘,都无情无意的孤独生活。
         只有你,对他动了情。
        “叩叩……”门外传来侍卫的敲门声。“好了不能再和你说下去了,我要走了,我想说的最后一句是……我喜欢你……”他亲吻了你的头,朦胧蓝色如宇宙般的眼睛,流下泪水,滴在你身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