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第五人格】医生庄园记事(53)•误会加深

2018.6.27  [18:26]
空气中弥漫着硝烟,战火一触即发。
那是我的玛尔塔,那是我的女人!艾米丽无法忍耐虚情假意的俩人欺骗空军,张牙舞爪扑上园丁:“给我去死!”
————
艾玛•伍兹,
你摧残了我健康的身体,
你扭曲了我良真的内心,
你夺走了我心爱的情人,
你是否....
还要将我从世界上毁灭?
————
黑医愤怒的眉目贴上园丁,后者毫不惧怕的神色下,隐藏的是苦涩笑容。
————
艾米丽•黛儿,
你拒绝了我真情的告白,
你厌恶了我体贴的温柔,
你憎恨了我挽留的真心,
你是否....
还要待视我为生死仇敌?
————
女人打架,现场危险指数直线上升。克列切自认保护艾玛小姐过去拦架,得到的是一人一巴掌,直接扇的口鼻流血。
此时黑医力气增大十倍,她眼睛中倒影的,心里所念想的,都是她战斗的动力。
“我决不允许你们再接近她了!”
“呵?这可由不得你说话算数!”
园丁故意让她狠推自己,撞开门倒在医疗室门口。没等黑医反应过来,艾玛先叫几声好痛,她挤出两滴眼泪望向玛尔塔,委屈巴巴解释:“对不起玛尔塔,我说了你在休息,可她还要进来.....”
空军瞅见慈善家脸上的巴掌,和疯子模样的医生。脑子一转,明白了什么。
“我知道了!上次没给你好脸色看,所以想来报复我是不是!?有事冲我来啊你打他们干什么!”玛尔塔大声地严厉指责艾米丽,两手作势挥舞,气到针头甩出来也没察觉。
这个女人真是蛇蝎心肠!内心太肮脏邪恶了!
【PS:七夕快乐,各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