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番外】七夕节小甜饼

     柾国正在工作室抠自己的视频。
     突然,他发现自己的衣角被什么东西揪住了——拽拽~
    柾国回头,原来是只奶猫子,笑了笑摸了摸他的头后,继续工作。
    结果是,柾国整件衣服被拽过来了。
   柾国无奈回头,发现那只奶猫正在似笑非笑地斜着眼睛打量他呢,只好放下手中工作,“智旻xi,怎么了?” 
   智旻一挑眉, “明天啥日子, 你忘了?”
    一向不记日子的柾国,一脸讨好“呃……有提示没?”
  智旻伸出一根手指,“提示一个词,浪漫。”
   “嗯……咱俩交往三周年?不对啊,那不是冬天么…不是你生日,不是我生日,难道…BTS成立五周年?那有啥浪漫的……啊!不会是,咳咳,咱俩那啥…一周年吧…咳咳…”
    智旻听着,眯起了眼,那样子,正是濒临发火的边缘。
     柾国一看,大事不妙,连忙换思路,“难道是节日?情人节也不是,嗯…”突然,灵机一动,朝天打了个响指,“那个牛郎织女,七夕节对不对!”柾国一激动,也忘了自己的工作,搂着智旻,“智旻哪,七夕这么珍贵,良宵难得,要不咱们……一起做点有意义的事吧!”
      智旻一个后旋踢,“滚滚滚,你脑子都在想着什么,真是越大越色情,而且这大白天的!爷要出去玩耍,你也一起。”      
     对于智旻的话,柾国总是无条件服从,“好,你等等,我去拿相机。”
      “哎,对了,我来的时候看到你在弄视频,给看么?你没把我的丑照弄上去吧。”
       柾国拿起鼠标保存了一下,“还没有弄完,等成型了再给你看,放心,男一号从来都是你的,别人抢不走~”,随后牵着智旻出门。
      毕竟是七夕节,人流太多,两人便随便逛了几家小店,当然,是智旻在逛,柾国在后面拍。
     这种光明正大又偷偷摸摸的恋爱让智旻十分满足,尤其是有那人在身后,像忠诚的王子犬,实在是让人安心。
      等到两人回到宿舍,天已经半黑了。
     放下采购的物品,智旻准备回房间洗个澡——柾国也跟着进来了。
     智旻吓了一跳,“你进来干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