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物语.十二

2023-03-11可爱喜欢 来源:百合文库
      风在我耳边吹过,太阳已经下山了,家族殿堂在城堡的中央。
       终于到了,从大门进入,一如既往,没有太多的人,只有几个打扫的奴仆,说是一个家族,事实上很多人都选择了远离本家 ,去其他地方发展,这其中隐藏了些什么我也不知道。
      走在城堡里,路过的仆人也最多只是看了我一眼便不再多说,通过这条两边都是大柱子的走廊后便是花园,我记得小时候这里有很多不知名的花朵,现在....里面却只有枯枝败叶。我摇了摇头,向花园深处走去。拨开树枝,露出一条石板路,按规律走走停停,路的末端出现了一条向下的台阶,这是...通向家族殿堂的道路,也是唯一一条,不过,当时知道的人也只有那么几个核心成员吧....这下面毕竟也是躲过巫女的,自然不能太过显眼,不过...为什么祖父要把家族殿堂设置在这里面,我也没有想清楚。
     沿着台阶缓缓向下走,周围的火把自动亮了起来。“黑魔法就是这样用的吗....”我一边走一边自顾自的说道。地形逐渐变的空旷,一扇大门出现在我的眼中。
     深呼吸,慢慢的推开大门。
     即使早就做好了最坏的打算,但接下来看到画面却依然让我永生难忘。
     “夏....”兰被绑了起来,放在长桌中心的盘子上,周围还点了数十根蜡烛,通向餐桌的红毯旁边站了好几个人,我的...父母在餐桌上坐着....兰看见我后,眼泪夺眶而出。“救我....”
      “兰,别怕,我来了。”我的眼泪也流了出来,哽咽了一下,擦干眼泪,看向了餐桌旁的人,冰冷的表情让我感到心寒。“你们对兰做了什么!要是她出了问题我就跟你们拼命!”
       “冷静一下,要不是把她绑过来,我想你死都不会回来。” 说话的是雷,我小时候的玩伴,不过,现在他好像也向着了我父母那一边。
     “孩子,我们也是迫不得已呀....你当年离家出走,我们也没有管你,这次是真的没办法,凯特家族已经有动作了。”站在桌子后的母亲扶了扶眼镜,“给你说又怕你不信。”
     “那为什么要把兰绑起来....很好玩吗。”我捏紧了手上的拳头。
     “她一直胡闹,我们也没办法,放了她吧。” 母亲摆了摆手,雷帮兰解开了绳子。
       兰赤着脚,向我跑了过来,扑进了我的坏里,带着哭腔“我好怕....”头埋在我的肩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