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所谓遇见你 【四】《文豪试炼场》活动作品

2023-03-16轻小说点个赞吧《文豪试炼场》 来源:百合文库
所谓遇见你,是我所经历过最美好的奇迹。
“白江,你混蛋!”余秋欢哭的不成声了,为什么她身边的人总是一个个离开了她。
就像十一年前一样。
就算是去死,也应该是自己才对。
电话的那边已经没有什么声音在传来了,余秋欢在大脑一瞬间的混乱之后,想起来了现在最应该做的事情。
她拿起桌子上的座机,拨出了一个号码,拼命压住想要哭出来的情绪,酸涩涌入到了鼻腔中的每一个细胞,胸口的压抑和刺痛让她快要喘不过气来。
“喂?”
“爸。我同学自杀了,就在刚刚我给他打电话的时候,现在好像是昏过去了。我还没有挂电话。我知道他家住在个小区,但是具体在哪里我不知道……那怎么办啊……嗯,嗯。我知道了,那我等下给你打电话。知道了,不会挂的。”
余秋欢挂掉了座机,然后冲出家门外面打了个车,期间喊了几次白江,但是电话的那边传来的只有电波的沉默。余秋欢急急忙忙的跑了出来,发现手里面还拿着刚刚一直抱着的玩偶。
“姑娘去哪啊?”
余秋欢愣了愣,手机上面的数字还在一分一秒的增加着。她不知道该怎么办,如果就这样挂掉了这个电话后,是不是和白江最后的联系也就这样断了。但是座机已经是没有信号了。
余秋欢深吸了一口气,强迫自己镇定下来。白江之前说他是自己住,而且他那么怕麻烦别人的性格应该是在自己的家里面,所以他现在应该就是在他自己住的地方,好像之前听谁说过和白江住在一个小区里面……
如果自己去过他家就好了。余秋欢急的快哭了出来,难道就没有别的办法了吗……突然一个记忆的碎片掉落在她的脑海里面。
白江曾经在哔哩哔哩的动态上面发过从新搬的地方窗外的照片。
“小姑娘你到底去哪啊?不说就下……”
“师傅用一下你手机可以吗,我同学自杀了……去湖边的那个高中西边的小区,先给你钱。”余秋欢一边说着一边从钱包里面拿出一百放在前座上,然后快速的搜寻着白江的那条动态。她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自己是用这样一种心态来打开B站。
快一点找到吧……
师傅楞了一下,过了好半天才回过神来。他一边开着车一边从后视镜看着这个满脸泪水的小姑娘,心里面想起来些什么。他从口袋里面摸出来一个掉了漆的手机递给了余秋欢,然后从手套箱抽出来一包烟,叼上一根,却没有点燃。
余秋欢接过那个电话,快速的拨了出去。另一只手边却一直向下滑着,寻找那个很久之前的消息。
“喂,余秋欢?”
“嗯,爸,你到了吗?”
“到了,我和你几个叔叔现在就在那个小区里面,但是还不知道具体在哪里。救护车什么的已经去了。”
“找到了!”余秋欢不自觉的叫了出来,“我这有一张他家窗户外面的照片,应该能从里面看出来。”
“这样啊,那你赶紧发给我吧。对了,电话先别挂。这个手机也别挂,快到了没有?你让司机快一点,你先来再说,这样找没法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