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所谓遇见你 【九】《文豪试炼场》活动作品

2023-03-16轻小说原创连载《文豪试炼场》 来源:百合文库
所谓遇见你,是我所经历过最美好的奇迹。
白江被送往了急救室,手术室外面的红灯亮了起来。“手术中”三个字包含着生命的激流,这就像是一场赌博,一场以生命为赌注的赌博。没有人知道他们能够在这场赌博中能够得到什么,又会失去什么。所以有人选择了退出这场不知结局的赌局,就像是白江。
“喂。哎,李哥,是我。麻烦您个事,我一个朋友家的孩子割了腕,现在正在你们这里抢救的。您多给照顾一下,低调点就行。行,行。那下次一起吃饭啊,好。”张时涧打完了电话,坐在手术室外面的长椅上,看着窗户上的积灰,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外面一阵急促的由远到近的高跟鞋声传了进来,然后一个曲线优美的身影出现在了门口。
“程老师,您来了。”张时涧看着扶着门框大喘气的这个年轻的班主任,站起来打了个招呼。
“白江……他的情况怎么样了。”好像是因为跑的太剧烈,段老师一手扶着门框一手压在着自己的胸口,说一句话都很费劲的样子,还被突然呼进去的空气呛到了,不停的咳嗽着,引得远处的几个人侧目看了过来。
“现在还不知道,虽然路上因为一些事情耽搁了一会,但是总体来说还是非常及时的。”他边说着边递过去一张纸巾。
“谢谢……”段老师接过来擦了擦脸上的汗珠,“我通知白江的家长了……但是他们好像都在外地,一时半会并不能赶回来。我先在这里看着吧,您帮了这么多,先去休息吧。”她看了看四周,“小欢呢?”
“这个啊……她有点晕血,看到了那个现场好像是吓着了,我就让她先在车上休息一会。那就先这样,我也跟这边的朋友打了个招呼,有什么事的话他们会尽力帮忙的。”张时涧随口敷衍过去,然后就离开了等候室,回到停在医院门口的车中。
他很清楚余秋欢并不是仅仅晕血的缘故,也明白这个程老师说了谎。那个白江哪里还有什么家长了……但是这个程老师也应该是好心才说了这个谎的吧,而且她也应该没有想到这里面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吧。
真的是乱七八糟的啊。
就和十一年前一样。
至于小余,这个场景应该是刺激到了她吧,毕竟根据那个黄守义的描述,这个场景和当时的那个事故实在是太像了。
满地的血、蝴蝶、重要的人……
这个白江我还是第一次听说,而且上一次家长会的时候好像还没有见到家长的名单里面有一个姓白的,说是给程老师打个电话问一问有没有可能是认识的,结果就是她班里面的学生。
那么这么说的话,那个白江是这个学期才转过来的吗?
他唯一的一个亲人好像就是那个二进宫叔叔了,而且前年因为酒驾出车祸死了,当时我好像听谁说过这个事情,还在想要不要去看望一下这个孩子。
这两年他是怎么过来的呢?
算了。
小余啊。
明明好不容易才慢慢地从那场事故中走了出来……都是命啊。张时涧摇了摇头,看着仍然是坐在副驾驶座上面目光呆滞的余秋欢,叹了一口气。
“小李,你去通知一下对方说我家里面突然有点事情走不开,就说过几天再说,别说太多。今天的事先放放吧。小黄送我们回家。”他拍了拍正坐在后面打哈欠的小黄,示意他赶紧离开这个地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