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所谓遇见你 【六】《文豪试炼场》活动作品

2023-03-16小说原创连载《文豪试炼场》 来源:百合文库
所谓遇见你,是我所经历过最美好的奇迹。
没事了,那两个人说是失血过多导致休克,发现的这么及时肯定不会有什么事情。”
但是余秋欢还是在原地,连一声简单的回应都没有。
“张局,您女儿好像让吓着了。”那个人一边看着余秋欢一边走远一点,悄悄的对着对讲机说,“整个人就木了,也不说话。那行,我在这里先看着她。喂,等等……”
余秋欢突然抬起头来,她看到了一串踩碎了血滴的脚印连接着一个敞开着的屋门里面,便不自觉的走了过去,好像双腿已经是脱离了自己的身体而独自行动。进去之后,余秋欢感觉自己的胃好像是被人重重的打了一拳。她扶着门框,吐了出来。
淡血色充满了整个浴池,人的那种特有的血腥味几乎是在这个小小的浴室里面浓稠成了另一种空气,地板上也是,还有一把美工刀,静静的躺在镜子的碎片里。
浴池旁边的墙上面,是一个只有一半翅膀的蝴蝶,半凝在上面,好像随时要飞出来的样子。
“走吧。”那个人跟进来四处打量了一圈,皱了皱眉。他拍了拍余秋欢的后背,然后把已经失了神的余秋欢带了下去。
救护车已经是拉着铃走了。
“张局……”话刚刚出口,那个被叫做是张局的人就摆了摆手,示意他上车。
“小余,不要紧吧。”
余秋欢还是没有说话,只是低着头看着自己前面一些的地上。
“先去医院吧。”张时涧让余秋欢坐进副驾驶的位置,然后自己和那个络腮胡坐进了后面。
“小李,跟着那个救护车去医院。”他拍了拍前面的座子,然后给那个络腮胡分了根烟,点上。正要问什么的时候,他想起来还有一件事没有做,从兜里面掏出来手机翻找着什么。
“小余,你这个同学叫什么”
余秋欢眼睛看着前面,过了一会才用吐出来几乎听不清的声音。
“白江……”
“白江?!”他抬起头一愣,看着前面的救护车,正在车流中穿梭着。原来是他啊……他深吸了一口气让自己的情绪稍微的稳定下来。
真的有这么巧?
“这种事得通知人家家长,我给你们那个班主任打个电话。”
他掏出手机,翻找了几下,拨了出去。
“喂,您好,段老师。这样,您现在能通知一下白江的家长吗?是这样,刚刚那会我女儿余秋欢说她同学,就是白江自杀了,我们叫了救护车,现在正去医院。情况……发现的比较及时,但是也是失血过多休克了。嗯。嗯。好,那就麻烦您了。我们先去这个医院,有什么事我们先在这里看着。好。那就这样。”
挂了电话后,他点上烟,看着前面的余秋欢默不作声,摇了摇头。他侧过身轻声问到那个正在吞云吐雾的络腮胡。
“黄守仁……我还是叫你小黄吧,刚刚里面什么情况。”
“那小子抹了腕,血流一地。一开始是在浴室,不知道怎么出来了。在那个池子里面放了不少血,还画了个蝴蝶。你姑娘都吐了,那腥的。”说到这的时候,张时涧立马瞪大了眼睛。
“蝴蝶?”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