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被打了就要打回来

2023-03-16抽卡fgovanyx 来源:百合文库
“果然那种一旦进入游戏就给buff的世界不存在啊,至少我这里没有,如果那些在游戏里开挂装逼的大佬是上帝的亲儿子的话,我这就是被找了一个后妈啊!按照时间线来说,我是处于不良时期,那时候的我怎么也是雄霸一方的,怎么就被这几个小崽子给修理了呢!世界的混乱已经不是我能接受的了。一定要把那个家伙揪出来,把我受到的屈辱加倍奉还!”
还处于青春叛逆期的苍杰自尊心极强,这辈子也没被谁打过,没想到刚开始就要吃瘪,但是苍杰也不仅仅是个莽夫而已。赶紧调整了心态,好好对自己现在的能力进行一番评估。
整个一废物!这就是他得出来的结论,为什么不能有这个世界的神出现给我点道具或能力呢?为什么就没有万年的灵兽来寄生我呢?为什么就没被选中啊!
苍杰一个人在空旷的操场上放生大喊,还好没有人看见,不然绝对会被当做怪人。
算了,暂且不管这些不好的情况,我觉得现在要解决的问题就是:这个世界的人认不认识我?毕竟这个混乱的状态,可能是那个家伙搞的BUG。如果不能第一时间把握情况的话,就不能做一个游戏界的强者!反正一般活到最后的都是全程COOL,一直保持冷静的男人,没错那就是我。
苍杰缓缓的走着,双手插袋,一身的灰,脸上还有着血迹,在学校的路上被一群人小声谈论。
“你看他,超逊的诶。”
“八成是被揍了吧。”
“离他远点。”
虽然有想到会是这种情况,但是生来这么多年,一般学生遇到自己要么点头哈腰,要么绕道走,第一次遭受这种屈辱,不知不觉眼泪又不争气的含在眼圈了。
“喂!这不是杰哥吗!你这是怎么了!”
突然从后面跑过来一个男生,苍杰急忙擦了一下眼睛回过头。
“杰哥,谁啊!这是谁弄的!”
对方十分愤怒的样子,声音都开始颤抖起来。而苍杰倒是不认识这个人,但是居然还有人认识自己,实在是难得,看样子自己还没有被这个世界抛弃。
“啊,就是几个不良而已。没什么,问题不大。”
苍杰挠了挠头,一脸淡定的回应。完全不知道他是谁,我们到底是什么关系?必须要慢慢试探出来才行。
“哪个班的?敢动我们的杰哥,我马上叫人去挨个班找出来。”
“啊,也没必要那么大动干戈了,都是年轻人不懂事。”
苍杰装的老练起来,看样子自己地位不低啊!虽然战斗力差了点,但是以前的地位还是存在一些人的记忆里的。苍杰审视了一下眼前的这个男生,突然数据就出现在眼前:银卡,职介为不良、体力A、智力A、情商B、记忆力B......好像个性是重情重义,很有武侠精神的男人,最喜欢的前辈是杰哥!固有技能是暴力压杀,一通乱捶。
额,虽然看起来也不是很强,但是要比我这个前辈强太多了好不!我到底为什么可以看见他们的数值?他们就看不到我的吗?这莫非是我独有的仅能!那样的话,我岂不是诸葛亮一样的角色,妥妥的谋士啊!看样子统一世界也不无可能,果然在这个世界里也是拐(辅助角色)才是最强的存在,哈哈哈,我赚到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