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fgo/兰陵王高长恭x我】黄金面(一)

2023-03-17兰陵王高长恭fgo我恋爱了2.3 来源:百合文库
【兰陵王高长恭x我】黄金面(一)
身为迦勒底中国分部的一名普通成员,得知了本次有我们本土的英灵来到,心里的兴奋自然是不言而喻的。
一早上,我就早早地爬起来站在迦勒底亚斯的传送装置前,等着我的老祖宗们,准备欢迎他们。
不过一会儿,我就看到了传送装置中有了身影的出现,刚想打招呼结果就听到一身撕裂的马吠声,当即就是一愣,于是乎我就只是呆愣愣地看着一个我也不知道是个什么玩意的玩意冲出了中央大厅。
“额……”我深感无语。那是个什么玩意啊,低配喀戎?哦,我保证。这一定是喀戎老师被黑的最惨的一次。
接下来我又看着一个不知道是个什么东西的玩意从传送装置里冲了出来……
啥玩意?战争之影?
接下来到还是让我安心了一下……至少没得前面两个那么令我震惊……
其中,最令我关注的不是可人的虞姬小姐,也不是我第一眼以为是徐福,再不济也是赵高之流结果是始皇帝嬴政的那位,也不是那位明代的著名将领秦良玉,而是这位戴着面具的少年兰陵王高长恭。
其实我还是蛮对他的相貌感兴趣的,毕竟对他相貌的评价还真是令人觉得好奇心旺盛的。
兰陵王长恭性胆勇,而貌若妇人。
北齐兰陵王体身白哲而美风姿,乃着假面以对敌,数立奇功。
其中两条是这么说的。
我敲了敲迦勒底为高长恭分配的房间的门,得到里屋之人的回应后便推开门进入。
此时,他正在低着头清洗着他一直待在脸上的那副面具,银白色的头发遮住了他的脸,我看不清楚他的样子。
我没有说什么话,只是静静地坐在床边,看着高长恭细心地擦拭着他的面具。那副面具血迹斑斑,仿佛告诉了我在来到迦勒底之前他经历了一场恶战。
他的肩上也有着一条血痕,我不清楚是被谁所伤,但是想必很疼吧。我也没有多想什么,身体就这么靠近了他,正准备伸出手想看一看他的伤势,却被一只纤细洁白而修长的手握住,抬头一看,一双好看的淡蓝色眼眸正注视着我。
“姑娘,你不必看这些东西。”高长恭认为这种伤口会刺激到我,所以劝阻着我。但其实我毕竟也去过很多特异点的,我已经见的多了……但不知为什么,在那眸子的注视下我本来要说出口的反驳的话却说不出口了,只有支吾地不清不楚的一声“唔……”
高长恭见此,便放开了他握住了我的手,对我露出了一个微笑。
!!!!!!!
心跳在一瞬间突然就加快了!变得更加地支支吾吾起来,我怕再注视着他我可能我都不知道自己会再做什么,于是连忙用手捂住眼睛,不去再看高长恭的那抹淡笑。
高长恭也仿佛知道我为什么会有着如此情况的原因,或者说他见多了吧……他缓缓地将手放落在我的头顶,然后抚摸了起来。
呜呜呜呜!!!!!!
我快已经到达失控边缘了,我已经快空记不住我自己了!
我恋爱了!
“迦勒底的御主,今天,初次见面,不过以后,我便是你的剑了,我会帮助你的。”他自然地说道,但语气中却带着一份属于将军的威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