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fgo兰陵王]我与兰陵王的日常生活(4)

2023-03-17日常兰陵王fgo 来源:百合文库
拐角处,正在暗中观察的虞姬看着站在一起的高长恭和曹先智,脑海里突然有了些莫名其妙的想法。
“虞,这种事情我们就不要插手了吧……”项羽察觉到了虞姬的想法,打算劝一下。
“项羽大人,我之前给你说过长恭的故事,我觉得他如果能跟着御主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我听说迦勒底以前有一位叫天草四郎的从者,背叛了迦勒底,那位御主都没有选择把他卖给达芬奇,因为这个原因,我觉得他是个不错的御主。”虞姬说。
“虞,这件事我计算不出结果,可能帮不上忙了。”项羽摇摇头说。
“项羽大人,这件事就交给我吧。”虞姬语气中带着莫名的兴奋。
“虞,切记,不管你做什么,都要谨慎,不要让御主和长恭的关系变差了,适可而止。”看到虞姬的状态,项羽想到了虞姬这些年来的经历,忍不住提醒一句。
“嗯,项羽大人,我明白了,我会谨慎的。”虞姬愣了一下,点点头。
图书室,梅林脸上也露出微笑,呢喃:“御主真的是太辛苦了,以兰陵王的性格,他一定会让御主轻松下来的,我这可真是做了一件好事啊。”
其他人如何想,曹先智并不关注,因为他要解决眼前的事情:“清姬,我和长恭真的什么都没做,只是睡了个觉罢了。”
“我不相信!除非你说不再和兰陵王一起睡了。”清姬一脸不爽的看着高长恭,一个男人长那么漂亮干什么,而且还忠诚,这谁扛得住啊。
“这,恕我无法答应,我都说好要和长恭在一起睡了,你总不希望我变成一个言而无信的人吧?”曹先智摇摇头,拒绝了清姬。
“清姬小姐,我知道你不愿意相信我和御主昨天晚上什么都没干,但是真相就是这样的,至于你看到的御主抱着我的画面,只是我想让御主睡的更舒服些罢了,并不是御主主动抱我的。”高长恭主动把锅接了过来。
最后这件事还是不了了之了,因为清姬无法证明曹先智是否真的对高长恭做了不好的事情,也无法证明高长恭是否真的对御主有了其他想法。
吃完饭后,高长恭就被虞姬拉走了,说是谈事情。
“长恭,你真的打算和御主长时间睡一起吗?”虞姬问。
“是的,御主的睡眠质量堪忧,我想要改变这一点。”高长恭说:“虞姬你有什么事情吗?”
虞姬本来想说些什么,但想起项羽那句适可而止,到了嘴边的话又咽了下去:“没什么,我只是有些好奇御主那句要和你长时间睡觉的话是真的还是故意气清姬的而已。”
“是这样吗?”高长恭虽然感觉虞姬还有什么其他目的,但虞姬不说他也不好多问。
“是的。”虞姬一脸平静的说。
“那我先离开了。”高长恭点点头,站起身离去。
看着高长恭的离去的背影,虞姬知道接下来就不需要她去管了,长时间睡一张床上,睡一个房间,肯定会发生有趣的变化,她只要旁观就好,就像项羽大人说的那样,适可而止,过犹不及,过度的关心只会让他们警惕,项羽大人永远是这样智慧,她最喜欢项羽大人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