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推文 | 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

各位,元旦好啊,你们的年更up主终于在新的一年到来的这天想起肩负在我身上的重担,于是哒哒哒跑来更新啦~~~~(群殴)
2018年,在我日常文荒的某一天,b站的一个神仙剪辑( AV36590705
)让我打开了奥利奥cp的大门,在里面尽情徜徉。
之后我顺利入坑此文,惊艳于这本篇幅长,质量高,文笔人设好的冷门小说,从此沉迷二狗跟师尊的神仙爱情不可自拔......
所以在今年的第一更,就来推2018年我最喜欢的这本《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
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
作者:
肉包不吃肉
作品信息
言简意赅的文案:
我本欲抱师兄归,岂料抱走了……师尊?
王八攻x霸王受
啰里啰嗦的文案:
墨燃觉得自己拜楚晚宁为师就是个错误。他的师尊实在太像猫,而他则像一只摇头摆尾的傻狗。狗和猫是有生殖隔离的,傻狗原本并不想向那只猫伸出他毛茸茸的爪子。他原本觉得啊,狗就应该和狗在一起,比如他的师兄,漂亮温驯,像一只可爱的狐狸犬,他们俩在一起一定很般配。可是死过去又活过来,活了两辈子,他最后叼回窝里的,都是那个最初他根本瞧不上眼的,雪白的猫咪师尊。
蠢到爆表哈士奇攻x傲娇暴躁大白猫受
Ps:
1.这是个渣攻重生之后,试图从良的故事。架空修真文,不必细考。
2.从良不是那么容易的,路漫漫其修远兮,此君将上下而求索。求索过程中难免依然犯错,犯浑。请各位小姐姐包涵。
3.攻受的三观不代表作者的三观,喷人物可以,不要喷作者呀~
4.攻死蠢且变态,精分且人渣,重生之后,虽有改变,但过程缓慢,不能忍受的请点叉!点叉!!!!!
5.受洁攻不洁
6.HE,1V1,叙事方式问题,攻受视角混杂。
主攻视角,受控(唔,是那种爱他就要欺负他的抖/S控,想看宠宠宠的就别点了,蟹蟹)。
7.谢绝比对,谢绝扒榜,谢绝人参攻击,虫草攻击铁皮枫斗攻击东阿阿胶攻击也不要。写文图个乐子,看文图个开心,如果不小心戳了读者妹子的雷点,请尽量不要喷我,看不下去点个叉叉,你好我也好,温柔待人,掐我咬死你。
8.干啥玩意儿?还不让我凑个吉利的数字了?
内容标签:年下,虐恋情深,仙侠修真,重生搜索关键字:主角:墨燃,楚晚宁┃配角:薛蒙师昧梅含雪,一柳一絮叶忘昔┃其它:
剧透
cp:墨燃(墨微雨)x 
楚晚宁(玉衡夏司逆)
这本小说我不打算剧透,太概括怕少了许多精彩,太详细又怕啰嗦讲不好,因而各位是否决定入坑,看作者文案跟ps介绍就行了,所以接下来我只写一些看文前须知的,至于其它的,都是我对小说及作者的彩虹屁。
看文须知:
1.这不是
一本讲动物的文,动物只是比喻他们的性格及行为特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