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同人文-清明微雨

2023-03-25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 来源:百合文库
【仅在LOFTER与b站发过】
 封面来自微博@葵呆呆
踏仙君的记忆里,没有真正值得他祭拜的人。这些年死的人太多了,难不成他还要一个个祭拜不成?可笑,他堂堂一介君王,还会参加这种无聊的节日?
踏仙君自然就不在意清明节。
这一天,所有人都存心找他不痛快。刘公公畏畏缩缩地跟在踏仙君身后,几次的欲言又止,结果在巫山殿,连给踏仙君的茶水都溢出来了。
“怎么,存心找本座不爽?”踏仙君眯着眼睛,语气中满是威胁。
刘公公浑身抖得厉害,战战兢兢跪下:“老奴不敢。”
踏仙君道:“不敢,难不成你还敢了?是我没杀你,太过纵容了?留你一条老命,就不看看自己是什么玩意,本座也是你能惹的?”就像小朋友失去最爱的玩具,脾气暴躁地顺势抓着茶杯,几乎是发泄一般砸在刘公公头上,“咔”一声,碎片裂了一地。
“滚!”
“是是是。”刘公公顾不上头上的鲜血,手脚麻利地收拾好残渣,快速离开了,他要去给他的儿子扫墓。
帝君也挺可怜的。因为手上太多的血,在“楚妃”走后,已经迷茫。所有人避他如蛇蝎,生怕一句话说错了,或莫名使他感到不快,直接命魂归西。
嗜血,无理,杀人如麻。
现在的人怕他,敬畏他,又恨他,厌恶他。背地里扎小人,表面上又想方设法讨好他。
虚伪,冷漠,喜怒无常。
踏仙君如此,他身边的人何尝不是?只是他更彻底而已。
他高兴,别人咬牙切齿。
他难过,别人喜笑颜开。
他愤怒,别人颤抖不已。
他痛苦,别人拍手叫好。
只要踏仙君痛快,他们就不痛快。踏仙君落寞,他们欢天喜地。
刘公公到门口,苍老的声音突然道:“帝君,今天是清明节。”说完,走了。
清明节?关本座屁事。踏仙君腿搭在椅上,无所事事地剥葡萄,丢嘴里。

 太酸。
踏仙君不悦地又将玉盘呈贡的葡萄打翻。
“还不如晚宁甜。”踏仙君道。
楚晚宁?帝君一愣。
晚宁啊,晚宁。头埋在右手里,神色几近阴暗。原来那个人曾经在这里,不情不愿地服侍自己,准确地说,应该是强迫。无论楚晚宁反抗得多么激烈,踏仙君总会让他明白什么叫绝望。
太久没有尝过楚晚宁的味道了,他都快忘了。算来大概一年了,他那冰清玉洁出淤泥而不染的师尊,世人悼重的楚宗师,眼色迷蒙的楚妃,已经死了。
还死了一年。
一年了。
尸体在红莲水榭都凉成渣了。
他在莲花池里,遮天红莲衬托着楚晚宁,本来苍白的皮肤,更苍白了。只是不会说话,不会睁眼,不会动了。
倒也听话了。
以前和他缠绵在无数地方,无数日夜,他的可爱楚妃总是一副生无可恋,委屈兮兮的样子,使踏仙君恨不得一口吞下,在口腔细细品尝。但这个人无非是一块木炭,灼伤他,也燃尽自己,被踏仙君捏得粉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