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GIF可视化 IV 婚礼. 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

2023-04-02奥利奥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双LEO 来源:百合文库

鬼傧相笑嘻嘻地拿起了托盘里的红纱盖头,抬起玉臂酥手,遮盖了楚晚宁的脸。而后冰冷的手伸过来,轻轻扶住楚晚宁,娇笑道:“娘子,请吧” 
章次 13. 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 
 那红纱轻薄,垂于眼前,虽然仍能视物,但多少还是有些看不太清楚。楚晚宁眉眼阴霾,沉着脸,由鬼傧相带到花厅里。
翻起眼皮,隔着软红,看到站在那里的人,楚晚宁周身的气温更是骤然低了好几度。
墨燃也呆住了。
不是……出来的不应该是师昧吗?
眼前的“新娘”红妆明艳,薄纱遮面,虽然五官在纱巾的遮掩下略显模糊,但怎么看怎么都还是楚晚宁那张俊冷肃杀的脸,正没好气地瞪着自己,那眼神活像要杀人。
墨燃:“……”
他先是茫然,而后神色逐渐变得极其复杂,各种情绪在脸上走马灯般轮换而过之后,最终成了一种诡异的沉默,和楚晚宁互相对望着,气氛尴尬到了极点。
 可配上他发上红纱,身上火红吉服,锐利虽不能减,但那因为愤怒和委屈而微微泛红的眼尾,居然别有一股独特的风流。
章次 14. 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 
资料来源: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 肉包不吃肉 来自视频源的gifs: 梦的安魂曲 [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 [双LEO/旭润] [罗云熙X吴 磊 | 邓伦X肖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