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当李泽言和许墨是亲家时~

2023-03-25沙雕恋与制作人许墨李泽言 来源:百合文库
咳咳,这个呢有三个,一个是李泽言和许墨,一个是白起和周棋洛,还有一个是老阿和呵总的~
许墨女儿:许诺(来自律化娜不是盐水)她继承了许墨的温柔和聪明,当然也继承了她妈妈的可爱和小马虎,坚强和开朗乐观,是个和许墨一样的小暖……母…
李泽言儿子:李哲言(emm请不要介意这个名字「捂脸」)继承了李泽言的傲娇,和工作上的稳重,也继承了他妈妈的……幽默,是个和李泽言一样的小甜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是许诺和李哲言的结婚典礼。婚礼地点就是李泽言和他老婆结婚的地点,而设计,是由许太太设计的(私设许太太是设计师),一切安排妥当~
“言言?跑到哪里去了?言……啊!”不习惯穿高跟鞋的许诺崴了一下脚,眼看就要摔倒了,这时,一双手接住了她,熟悉的气息包围着女孩
“你是笨蛋吗?!穿个高跟鞋都会摔跤?给,穿上这个。”他递过来一双平底婚鞋。从兜里拿出一管药,把许诺抱到沙发上,把扭伤的脚抬起,轻轻的给女孩涂上药膏,“'嘶……”他抬起头,担心的看着女孩“疼?”
“不疼……”许诺微笑着看着李哲言,但是她苍白的嘴唇出卖了她
“在我面前你不用逞强,领证我就说了不许在我面前露出你那个和你爹一样的‘招牌微笑’!”
听完后,女孩的脸僵了一下,接着,卸下了她的坚强,眼中渐渐有了水雾,“嗯……我有一点疼…你轻一点…”
“好。”
……………………………………………………………
双方父母这里:
许太太:李太太你过来,我给你看看这件衣服,超级好看,而且穿着也舒服,回头上你家老公给你买啊?
李太太:好啊,我也有一双鞋,你看看……
「重点来了,虽然有点短,但是这是精华~」
许墨:李泽言,以前我让你给我的研究所投资,我谈了多长时间?这回我闺女要是有事让你儿子办,你让你儿子大方点。
李泽言:如果我不呢?
许墨:(轻笑)你不?你保证得了你儿子不会吗?你看看。(许墨指向小两口那)
〔“你慢点……啊,我恐高!”
“不是你让我背你的吗?”
“我反悔了……啊啊啊,我要下来……”〕
许墨:哈哈哈,这么多年了,你还是这么傲娇,你老婆没管你么?我的标准微笑可是被我夫人管过来了。
李泽言:哼。
许墨:我跟你说,今天晚上让你儿子对我姑娘好点,适可而止。
李泽言:你当时节制了?
许墨:你不也是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许墨儿子:许筱(我起名的水平不太好)继承了许墨的高智商,高情商,有心机,和许墨一样。也继承了他妈妈的感情丰富,是个不折不扣的大暖男!
李泽言女儿:李小芊(这名字不错吧?)继承了他爸爸的傲娇,口嫌体正,继承了他妈妈的漂亮和温柔,是一个小傲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