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虹蓝】这个杀手有点冷「六」

文/潇潇 (接上文「五」)
曲房深院绣帘垂,屏风几曲画生枝。
这琉璃屏风上的雕饰当真简约,寥寥几枝根本挡不了什么。
同样的,如果现在虹猫看一眼屏风,也一定可以看见匿于其后的身影。
不过可惜他并未注意这里。只是侧着身,将腰间佩戴着的玉佩连同系着的腰带一一解下,又褪去外袍,散下黑发,不扎不束,飘逸起来的弧度正好给这屏风上光秃秃的树枝添了几分风情。
按理说到了这个地步,蓝姑娘应该先想想怎么脱身的,然而她却没有半分想跑的意思,仍然目不转睛地透过屏风看着外面的人。 
这叫什么来着?
英雄难过美人关?哦不,杀手难过美男关。 
他轻轻褪去里衣,适可而止的上身肌肉就完全暴露在了空气中,珠玉般白净晶莹的肌肤上泛着莹莹之光,隐隐流动着的光泽是这琉璃屏风都比拟不上的。
想不到一个平时看上去弱不禁风的公子哥,衣襟下竟藏了那么诱人的身材。合着屋内昏黄的灯光,这干净利落的线条竟意外地蛊惑人心,还有那副如雕刻般五官分明的俊美容貌,都显得如此迷人。 
虹猫微微仰着下颚,一脸的淡漠和不可一世,漫不经心地朝她这里抬眼一望,她惊得险些叫出声来。 
所幸,那人并没有发现这里的异样,只是转过身去,褪了下袴。 
好看的男人就连后背的线条都是如此勾魂摄魄,仿若白杨树一样挺秀的背影蕴含一种光亮至美的气息,她深陷其中,因为她从未见过比他更加优雅入画的男子。 
只是和这昆仑山里洁白雪莲般玉肌不匹配的是他那修长的脊背上一道触目惊心的伤口,口子看起来不深,却很长,横跨他的后背,看起来是剑伤。 
先前说的他受伤了就是指这伤嘛?昨天还好好的,怎么一晚上就受了这么严重的伤?她不解。 
屋子里静悄悄的,他沉闷厚重的呼吸声就显得格外明显,看来是伤得不轻。
见他完全没有伤痛在身的神情,还是那样的玩世不恭,清澈的眸子里含着笑意,她却不知为何突然瘪了瘪嘴。 
活该。
她暗道了一句。 
像是被他的伤口刺激到了一样,蓝兔这才想起要快点脱身这事。
眼见那人已经褪了所有衣裳,即将回过身来。她心生一计,缓缓下了沐浴池子,声音倒是极轻,也没有溅起一星半点的水花。 
蹑手蹑脚地趟到了池子的另一头,捏住了自己的鼻子,将身子沉了下去。 
深褐色的温泉水并不见池底,池子又大,想来他沐个浴也不是游泳,不会特意跑到这头来的吧。只要她躲在池子的另一头,憋气时间又足够长,应该是不会被发现的吧?
有时候不得不说,蓝兔作为一个杀手还真的蛮特别的。比如不识路,又比如天真……杀手不该有的特征她都有。杀手该有的特征嘛,她也有。
要说往常只是杀个市井之徒根本不费吹灰之力,她这些“特点”倒也不至于暴露,现在要她不杀人去偷盗还是去偷虹猫的东西,她的这些“特点”是真的一展无遗……
「未完」
——————————————————
文风逐渐沙雕ଘ(੭ˊ꒳ˋ)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