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虹蓝】这个杀手有点冷「七」

文/潇潇 (接上文「六」)
其实要说憋气,蓝兔小时候练过类似的内功,最厉害的时候可以憋上将近两刻钟,只不过她没想到这次竟是在别人的沐浴池子里憋气。
这深褐色的温泉水不似普通的水,刺得她眼睛生疼,所以她几乎是保持着半眯眼的状态看着池底。
除了不太识路这点,蓝兔还是有别的特长的,比如人如其名,有着异于常人敏锐的听觉,在这种时候就发挥出关键作用了。
眼睛的疼痛感压迫得她脑袋都有些麻木了,再这样下去不是不是喘不上气而是神经要抽搐了。她所幸闭上了眼睛,用双耳聆听着周围的情况。 
此刻的虹公子正一步步朝着池子走来,修长有力的双腿踩在青石板地上沾染的水渍上,望了眼池子,眉头轻佻,不知想到了什么忽而嘴角扬起了一抹轻蔑的笑意,眼神也变得愈加深沉。 
慢慢的,他迈下了池子,冒着热气的温泉水漫上他的双足,渐渐盖过双膝,直至披散至腰间的墨发被微微浸湿,铺散于水中,宛如妖娆的水草。 
他又伸出手随意拨弄了两下额前的碎发,因为雾气沉浮在他发丝上的水珠霎时飞溅,被打湿的睫毛此刻显得更加细密,轻轻一眨眼,水汽就顺着他的睫毛滴了下来,将他月下瑶池似的眸子衬得更加清澈明亮。
起初蓝兔还能听到一些水花溅起时的声音,约摸过了一盏茶不到的时间,四下就没了声响,任凭她怎么聚精会神地听就是没有丝毫动静。 
莫不是他已经洗完走了? 
她在心里松了口气,微微将眼睛睁开了一条缝,隐隐约约看到了一抹黑色的影子。顿时瞪大了眼睛,虹猫如画的脸此刻距离自己不过五公分,如点漆似的眸子就这样直直地注视着自己。 
她本能反应地想叫,一开口,水就一股脑地漫进了她的喉咙。 
咕噜咕噜,被呛了好几口水的她最后是被虹猫拦腰提出水面的。 
“啊!这是什么啊!怎么有股草药的味道?” 
“药酒啊。” 
他就这么看着狼狈的她,嘴边扬起一丝若隐若现的微笑,原本冷硬的脸部轮廓似乎也因这雾气柔和了几分。
水正好没过他的腰,所以对蓝兔来说现在看到的也只是赤裸着上身的虹猫。
“你泡药酒?” 
“你觉得现在是你问我问题的时候么?我该问你为什么在这里吧?” 
她看了看自己被他紧紧抓住的胳膊,想抽走,却怎么挣脱不了。
“嘶……” 
似是拉扯间时牵到了伤口,他皱了皱眉,语气里透露着一丝极其的不愉悦,“我问你话呢,唱戏的。” 
蓝姑娘此时心里已然翻了无数个白眼,伤口都不包扎一下直接泡药酒能不疼么?
却又低头看到了紧贴在自己身上的湿漉漉的衣襟,慌乱地将束起的乌发拨到了胸前盖住了因为被药酒浸湿极其不平坦的衣裳。
也不知是因为看到他赤裸的上身羞怯还是害怕自己被发现女身而心虚,她只能极力掩饰住自己颤抖的声线。
“我……我迷路了……” 
这还真是一个百用不厌的理由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