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还有我在(明日方舟同人文 阿米娅(驴)×博士)

“龙门近卫局,连接失败。”红叹了口气,把兜帽摘了下来擦了擦汗,捋了捋灰色的发稍。一旁的夜刀一边整理装备,一边漫不经心地问着“阿米娅呢?”“我......我这里也不行,黑钢国际那边无论是雷蛇还是杰西卡,芙兰卡的私人连线也拨过了,都显示连接失败,对......对不起。”
 “没事的,阿米娅桑。”博士在背后把外套脱了下来,轻轻地盖在阿米娅身上,宽大的旧外套披在阿米娅身上有些不大合身,却是阿米娅最平常的样子。“谢谢你,阿米娅。”“要谢就谢凯尔希医生吧,刚刚你被这幢大楼的碎片砸晕了,还是她对你做了紧急处理。”阿米娅耷拉下一只兔耳朵,背过身去不再看向博士。
 博士叹了口气,摸了摸自己隐隐作痛的后脖颈,那里有一个数字“02”。
 “远山末药她们呢?”“她们和12f还有清道夫在一块,虽然外界联络现在被中断了,但是这一轮的天灾一过,黑钢国际那边就会收到我们留下来的讯号。”凯尔希把一罐止疼剂塞到博士的手里。“没人受重伤吧?”“暂时没有。”
博士又有些担心地看向阿米娅的方向,此时的她望着窗外的残垣断壁,颓然地坐在地上,背对着众人,兔子耳朵也全部垂了下来。“博士,我去外面晒一下三角巾,物资不够了。”凯尔希丢下了这句话就跑了出去。“博士我上房顶看看。”夜刀也跟着凯尔希的步伐,离开了小屋,走之前还拍了拍博士的肩膀。
“阿米娅......我......。”“又想说对不起了吧,博士。”“没......没有。”博士往前走了几步,走到了阿米娅身边,蹲了下来摸了摸阿米娅的脑袋。“博士,这样的日子,到底还要持续多久,天灾,洪水,陨石,现在又是暴雨,还有四处游荡的整合运动。”“没办法。”博士摇了摇头“泰拉大陆上,一切都是这样的,至于整合运动么......你不杀死他们,那你就会惨死在他们手里。”阿米娅低下了头,左手拉住了博士的衣角“博士,你说那些为了作战而死去的人们,最后都去了哪里?”“你说ACE么?”“嗯......”
回忆涌上了博士的心头,从失忆后醒来看见阿米娅的第一秒钟起,到ace的生死未卜,到整合运动领导口中的尸骨无存。这个世界上,要想左右一个人的生死,就算这人是超人,是传奇。死亡也是不可避免的吧,这次的任务是铲除新发现地区的整合运动势力,但是由于天灾的缘故,罗德岛的两支队伍走散了并且断了通讯,昨晚又正好自己被砸晕了,没有人守夜,所以阿米娅就熬了一整晚,再加上今天上午从夜刀口中得知的战斗,阿米娅已经处于极度疲劳的状态了。“阿米娅,你累了,要不要休息会?”“不用了博士,只要博士陪我一会就好。”阿米娅抬起头疲惫地笑笑。
 “阿米娅,我......”“博士不好了,整合运动的一支混合部队发现我们了,大约有三十多人,正在向我们这里靠近!”夜刀和凯尔希急匆匆地跑进来,红在门口紧盯着前方“博士,阿米娅,拿上武器,准备战斗,我要发射信号弹求援了,但是这样整合运动肯定会来得更加多,一定要撑住。”凯尔希递给我一把刚充好能的源石步枪。“你哪来的这个?”博士挠了挠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