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高中生的特殊任务(上)(明日方舟同人文第四弹 安洁莉娜向 阿米娅×博士cp向)

“阿米娅。”
博士看了看仪表盘上的坐标打了个呵欠“怎么了博士?”阿米娅翻着通讯器的地图漫不经心地问。“这次出任务的航线......确定没错嘛?”“航线是华法琳元老远程操控哒,肯定没问题的。”“那为啥凌晨三点把我从床上拽起来,还不告诉我任务内容啊!”博士无精打采地坐到小沙发上,嘴里嚼着一颗泡泡糖。
“这年头,就连糖果也是少有的物品,要不是企鹅物流上一次来我们这里补充的货品,恐怕不光是披萨店和咖啡厅的原材料要耗空,可能大家的生活用品也会出问题。”“生活用品,还是不用担心的,龙门经常和我们交易源石,有时候龙门币现钞储备充足的时候,就会以物易物,换一些生活用品。”阿米娅一边回答博士的话,一边继续点着通讯器的屏幕。
“我们这次的任务是干啥呢,只派我们俩去?”博士吹出一个泡泡,泡泡“啪”的一声破掉,留下粉色的路径。
“去接一个人。”阿米娅关掉了通讯器的屏幕。
“谁啊?”
“一个被我们罗德岛寻访的干员,但是虽然隶属于罗德岛,基本没有参加过什么任务,还有与整合运动的正面战场。”“谁啊,这么大架子,没有参加过罗德岛的基本活动,还是隶属于罗德岛的?”“嗯......虽然没有参加过罗德岛的什么大事件,但是凯尔希医生和华法琳元老似乎很重视的样子。”
“我们的目的地是哪啊?”博士在小沙发上顿了顿身子,小小的船舱里温度不是很高,一丝丝寒意渗入博士的皮肤中。“华法琳也真是的,凌晨让你把我叫醒,还安排这么小一艘运兵船,不过是源石动力的,续航倒是很久,可惜就是基础设施太少了,连条被子都没有。”博士说着又打了一个呵欠,躺在沙发上闭目养神。
熟悉的温度。
博士睁开眼,发现阿米娅已经坐在了自己身边,缓缓地躺下来,看来是想用体温来给自己保暖。“阿米娅......”“没事的博士,阿米娅不冷。”阿米娅腾出手脱下了外套,披在了两人的身上。“阿米娅,这样不好吧啊喂!”“博士放心吧,只是小睡一会而已,阿米娅会一直陪着博士的。”阿米娅说着,一边把自己的身子更靠近了一点。博士的脸颊有些红了,他不仅能闻到眼前的女孩子发梢上洗发水的味道,甚至能听到阿米娅平稳的呼吸。
 “博士,要抱抱。”阿米娅闭上了眼睛,打算和博士一起小睡。“嗯,嗯好的。”博士楞了一下,伸出双手把阿米娅环住。“博士......好暖和......”阿米娅闭着眼睛,但是耳朵的耸立让她无法掩饰心里的温暖与喜悦。“就这样抱着博士......”阿米娅讲到一半,自己先睡着了。
“还是小孩子呢。”
博士忍不住笑了,把手用了点劲收了一下,将阿米娅抱得更紧了,“放心吧,阿米娅,我一直都在。”博士就这样抱着阿米娅,自己也睡了过去。
似乎睡了好久呢。
博士醒过来,发现外套还披在自己身上,怀中的阿米娅却已经不见踪影。“博士醒啦?”隔仓里传来阿米娅的声音,想必是听到自己刚刚打哈欠的声音了。“阿米娅,现在几点了?”“罗德岛计时法晚上九点。”唉,说是要一直抱着阿米娅,但是居然睡了这么久,博士忍不住拍了下自己的脑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