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高中生的特殊任务(下)(明日方舟同人文第五弹 安洁莉娜向 阿米娅×博士cp向)

(接上文“高中生的特殊任务”)
“喂,安洁莉娜,一边在高楼上跳跃,一边吃口香糖真的好么?”博士一边利用反重力场规避着阻碍,跳过一栋又一栋楼房的房顶,看见安洁莉娜在街道的另一头握着秘杖跳跃,耳麦里还传来吧唧吧唧声,不由得有些担心。
“没关系的博士先生。”安洁莉娜跳过了一间板房的屋顶“倒是博士你需要注意了,你已经要落后了!”安洁莉娜语罢又指了指和博士并肩而行的阿米娅。“你看看阿米娅小姐,似乎很有天赋呢!”“因为......我是兔子嘛......”阿米娅突然被表扬似乎有些害羞。
“小心了小心了,这里到港口还需要半个多钟头呢,关卡和哨口还在前头,酒馆老板说今晚会有岗哨,所以真正的危险,还在前头呢。”
“那安洁莉娜小姐,平时每天晚上都会做这么危险的事情吗?”阿米娅语音中的语气明显地听出来担心。“不至于吧,一个月可能会接个两三次单,平时的晚上,我要么是在酒吧里喝酒,要么就是在房间里睡觉,这行业你懂得嘛,开张能吃很久。”“没有记错的话,安洁莉娜小姐只是高中生吧,还不能喝酒哦。”博士担心安洁莉娜的身体,好意地提醒一句。“嗯......博士先生。”安洁莉娜的语气有些波动“你也看到我大腿上的源石结晶了对么,这样下去我早晚会惨死的,想想自己的死状就觉得凄惨,唉......” 
博士向街道对面望去,看不清安洁莉娜的轮廓,也看不清少女脸上的悲伤。“安洁莉娜小姐,对不起啊......”阿米娅试图安慰伤心的安洁莉娜。“没事的,阿米娅小姐。”安洁莉娜清了清嗓子。“前面就是第一道关卡了,边防关卡在夜间会开总共七道,到时候我们悄悄地摸过去。安洁莉娜摆摆手示意博士和阿米娅停下,把木箱放在前头做掩护,自己蹲下来重新系了一下鞋带。
“博士,扣子。”阿米娅的手一直托举着纸箱子,似乎有些酸痛,发现自己大衣扣子解开了。“嗯。”博士走上前去,帮阿米娅扣上了扣子。“博士别走。”阿米娅趁机甩了甩手缓解下酸痛。“怎么了?”博士轻声耳语。“鞋带。”阿米娅蹲了下来,把博士的鞋带解开,又重新系上,打了两个结实的蝴蝶结。
“拐角后往前走就是第一道哨卡了,我们利用箱子摸过去,跟我走。”安洁莉娜首先托起箱子从楼上跳到了地上。博士和阿米娅紧随其后,把箱子顶在前面,慢慢地挪动着。
眼前不远处就是哨塔。“前三个哨塔没有守卫,只有探照灯,灯光过来的时候我们就停下,灯光一过去我们就移动,放心吧,我偷偷地修改了下这里的力场,他们的探照灯会一卡一卡的。”安洁莉娜扯下了语音的耳机,做了个俏皮的动作。三人继续往前慢慢地走着,果不其然,只过了一会会,一道灯光就从眼前的高塔上照了下来。三人很有默契地躲在了箱子后面,箱子不小,足够一人蜷缩。叙拉古的历史比较古老,环境卫生什么的也比较随意,街道上堆砌杂物比比皆是,探照灯只是停留了三四秒后,就向别的方向转了过去,也正如同安洁莉娜所说的那样,探照灯光的挪动速度开始减缓。安洁莉娜做了个“走!”的手势,博士和阿米娅就托举起纸箱子紧随其后。“接下来还有接连两道关卡,过了以后有一个街道我们在那里停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