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心结初现(明日方舟同人文(阿米娅×博士)全员剧情向(周更连载 第二篇))

“博士,博士?”一双小手在不停地揉搓半睡半醒的博士。“起来啦,博士大人!”阿米娅见自己的揉搓大法没有奏效,耷拉下了耳朵,俨然成了一只垂耳兔。
“博士,你要是再不起来的话,你的早饭我就和凯希尔医生吃掉了。”华法琳平静的声音传到博士的耳朵里,却犹如洪钟铿锵。“别别别,我错了,马上起来!”“你看,阿米娅,有时候对付男人就要这么办!”凯希尔一脸坏笑地看着博士,一边把面包片涂满果酱往嘴里塞。“那个那个那个.......我不是,我没有。”阿米娅的耳朵根子红了,两只小手无助地搓着,再对戳,戳戳戳。
“博士啊,阿米娅还有各位啊,容我说一句,这个吃饭啊,慢慢来,别着急。”12f往稀粥里加了些酱萝卜,坐到了博士和阿米娅的旁边。艾雅法拉坐在餐桌对面,斯文地嚼着一盘鲜绿色的饼干,那是由最好的鲜草做成的,饼干袋子上还写着“企鹅物流三日达”的图标。食铁兽也端着一盘煮熟的笋汤坐在一旁的一人桌上咕噜咕噜地享用。
博士和阿米娅对望一眼,笑了笑。属于泰拉大陆的新一天,又开始了。
“打起精神来各位。”华法琳叫住了用完早餐想要离开餐厅的各位。“蛇屠箱,蓝毒,末药,阿米娅,博士,艾雅法拉你们单独出来,我们有任务要做。”“啊!又有任务了吗?”末药发出了好奇的声音。“没错,请跟我到控制中枢来一趟。”华法琳把早餐还剩一半的面包打包好,带着众人上到了控制中枢。
“这是这一次任务的地图,大家不分散行动,全部成一队。”“那这一次的行动目标是什么?”博士一边用通讯器的下载功能下载作战地图,一边发出这样的疑问。“请各位切记。”华法琳顿了顿“这次行动的目的是与企鹅物流碰头,期间小心整合运动的袭击,接头完毕之后,企鹅物流的各位会到罗德岛来稍作休整。”“那这次的货物到底是什么这么重要,以至于企鹅物流的人都需要我们的保护?”蓝毒整了整裙摆,漫不经心地问华法琳。“是一大批龙门币和赤金,这是我们向黑钢国际用源石兑换的通用货币,还有一件最重要的”阿米娅一边接过了话茬,一边打开了邮件,发件人是企鹅物流的可颂。“龙门币......赤金.......战需物资......建材碳素......有了!是莱茵生命的设备!”“那是干嘛的?”“用来研究矿石病毒的,莱茵生命现在进行着的各类关于矿石病的研究,是目前最先进的,有了他们的设备,肯定能对我们有帮助的!

“那么华法琳元老,我们什么时候出发呢?”
华法琳穿上了作战的战术装备“现在。”
这次行动要走水路,除了修缮岛上的设备以外,这其实是另一种,也是少数几种能够走出罗德岛源石防护罩,看看外头风景的机会。“蛇屠箱,你在看什么啊?”末药看到蛇屠箱盯着窗外的景色,很久没有挪开眼睛。“末药桑不好意思,刚刚看入迷了。”“蛇屠箱你到底在看什么啊,这么入迷。”“啊,你看哪儿!”蛇屠箱牵过了末药的手,指向了远方,远方的那头还是海洋,和午后的太阳成了一个完美的弧度。“末药桑,你说说看,海洋里会不会有除了鱼之外的别的生物呢?”“有啊,有珊瑚,贝壳,各种海底虫,据说曾经有过叫海龟的生物,不过早就灭绝了吧。”“啊,也许会不会有和我们一样的伙伴,也会感染矿石病,也会说话,能跟我们交流?”“额......也许,幽灵鲨小姐就是那样的生物吧。”“幽灵鲨,就是那个住在医疗基建里的姐......”“这次的任务预计在夜晚十一点登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