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我哥不可能这么二(24)

这招我都玩烂了,哼,刚还不许我学,现在就来学面面,臭傅红雪!
沈面面眨巴着一双清澈的大眼睛,静静地看着傅红雪表演。
不过,傅红雪可真厉害,眼泪说来就来,不知道能不能教教我。
沈面面心里打起了小算盘,眼珠子转了两圈,牵起了傅红雪和他一样圆的手,无比真诚地道:
"我会对你负责的,以后只要我有口吃的,就绝不会饿着你!"
傅红雪擦了眼泪,咧开嘴笑着,笑了一会才觉出不对劲来,这不对,这和当跟班时有啥区别?
不带这么欺负人的,傅红雪吸了吸鼻子,又要哭了。
躲在一旁看好戏的三人组见傅红雪那样,就知道他没法了,立马站了出来。
"面面啊,既然你这么说了,花妈妈这就给你们办婚事,我看那,择日不如撞日,就定在三天后吧!红雪你陪面面在这说说话,叶开,小佳,我们去准备婚事!"花白凤拉着沈面面的小圆手,差点笑出了猪叫声。
这小模样多俊呐!花白凤瞥了眼没出息的儿子,忍住了翻白眼的冲动。当初也不知道是谁为了逃婚离家出走的,现在哭着求人喜欢了,出息,还得我这当娘的出马!
沈面面虽然没带面具,可这一身的白袍,这圆圆的小手,想认不出都难啊!
"可是,马空群他没死!我……"
"马空群没死没事,他的事以后再解决,你和小雪的亲事才是大事,先把亲给结了!"
花白凤怕沈面面再说些什么,便招了路小佳和叶开赶紧溜了。
"面面,我,我喜欢你!"傅红雪生平第一次向人告白,整个人都有点忐忑。
"就像我喜欢哥哥一样喜欢吗?"
"不是,不是那种喜欢,是你哥喜欢连城璧那样的喜欢!"
沈面面有点不明白,"喜欢和喜欢还有不一样的?这也太复杂了!"
"我,你,你去鬼界的时候可有想我?"
沈面面诚实地点了点头,傅红雪见他承认,眉眼染上了笑意。
真好看,沈面面直勾勾地盯着人,想亲!
"你和我在一起的时候可开心!"
沈面面没点头也没出声,目光一直盯着傅红雪那樱红的唇,其实刚才傅红雪打嗝的时候他就想亲那里了,可是凑上去的时候突然有些不好意思,就改成了脸颊。
可还是想亲怎么办?沈面面不自觉地伸出小舌头舔了舔唇。
"你,为什么不说话?"不开心吗?傅红雪有些难过。
好想……
不管了,沈面面直接凑上去,对准了那双唇亲了上去,不像上次那般快速地离开,沈面面伸出舌头舔了舔。
似乎,有点甜,沈面面眯着眼睛想了想,软软的,有点像糯米糕。
傅红雪感觉整个人都是飘的,等到沈面面双唇离开的时候,才清醒过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