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我哥不可能这么二(9)

"巍巍,你去哪了?我找了好久没找到你!明天就是我们大婚的日子,我还以为你后悔了!"
连城璧说得委屈,心里也确实委屈,沈巍这些日子里对他是百依百顺,他烧了少林秃驴的一间禅房,沈家庄的一间仓库,武当的一处别院,还得了不少武功心法,都是沈巍在,他才能开开心心的做完一切还不用负责任。
明天大婚,沈巍突然消失不见,连城璧内心是惊慌的,不管是因为把沈巍当成了靠山还是因为沈巍对他的无限纵容。现下见到人,心里的惊慌变成了委屈,如滔滔洪水,一发不可收拾。
"怎么会?我只是出去找弟弟了!对不起,没有提前和你说一声,让你担心了!"
"你弟弟?为何从未……"
一旁看戏的沈面面很贴心的站了出来,"你别怪哥哥,都是我不好,我惹哥哥生气了,他才不愿意提起我的!"
"你是沈巍的弟弟?"连城璧看着突然冒出来的人,还有那和沈巍当初带的同款面具,一下子就猜出了他的身份。
"是的,嫂……"
"咳……"沈巍无意地咳嗽了一声。
"城璧哥哥,我叫沈面面!"
沈面面很懂他哥哥刚刚那一声咳嗽的意思,七大箱小说不是白看的,改口那是秒秒钟的事。
沈巍一旁笑得乖巧,留下傅红雪一人独自神伤,好看的人都走到一起,他上哪去找个喜欢的媳妇!又看了眼沈面面,哎,那丑不拉几的面具看着就糟心!
"快些进来吧!"连城璧又瞧见了傅红雪,"你怎么也在这?"
"我……"
"他是我的小跟班,自然是我到哪他到哪!"沈面面骄傲地拍着胸脯,想给自己颁发一个解围小能手的勋章。
"跟班?"连城璧低头轻笑,抬眼看了看沈面面又看了看傅红雪,站到沈巍边上,凑近了耳边,轻声道,"你的弟弟可真有本事,找了个这么厉害的跟班!"
鬼族的听力一向很好,沈面面昂起了骄傲的小下巴,只留傅红雪一头雾水地看着三人。
傅红雪跟着沈面面进了无垢山庄,才觉出不对来,沈面面将马空群给吐出来了,那他就不是帮自己报仇的恩人了,那自己为什么还要做个小跟班跟人来无垢山庄呢?
"你怎么了?"沈面面见傅红雪自进庄以来未曾开过口,怕人闷坏了,端了个小板凳坐到了人边上,准备陪他好好说说话,谁叫他是个贴心的小棉袄呢!
"你别和我说话!"
"哼,又凶我!"沈·小棉袄·面面超级委屈。
"你还没告诉我,你到底是什么人,你哥哥和你一样都不是普通人吧?"刚刚那个叫沈巍的顷刻间便将他们带来了无垢山庄,他不傻也不瞎,这绝对不是普通人能够做到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