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神魔之恋(只对你一人温柔)之过春节(番外)

2023-03-27番外甜文羽神 来源:百合文库
(由于最近比较忙所以更新真的得随缘了,感谢大家的喜欢和陪伴(づ ●─● )づ,番外不等于正文,希望大家喜欢。) 在过春节的这一天,神族,仙族,魔族,妖族十分滴热闹。
哇,过节了过节了好开心(ง •̀_•́)ง,我们把任务分配一下辣。洛洛呢?
哎,我在,师傅干什么?
你去整理一下屋子,顺便弄点好吃的,过节了_(:з」∠)_
哦哦,好的好的。
羽毛,听说要过春节了哎,我们是不是可以吃饺子了,好想吃。你给我做好不好?想尝尝。想吃是可以啦,可是我不会做馁。(๑˙ー˙๑)我去学就好了,等着哦|ω・)
嗯嗯
哇,伊雪啊,现在就是这个状况,我不会做_(:з」∠)_emm,其实还是蛮简单的了,首先准备面,然后和面,调馅,唉等等,你放那么多辣椒干什么?很辣的。哦好吧(说着拿起了盐)emm,那个羽毛啊,还是我调馅吧,你去和面吧。哎好,溜|ω・)
经过了很长时间
终于做好了,开心,你看看这个样子就可以了。嗯嗯,谢谢伊雪了,我现在可不可以溜溜了。嗯嗯。说完羽毛拿着饺子回去了。哇羽毛,你做的好好,以后也做好不好?羽毛笑了笑顺便揉了一下阿神的头,你想吃,我就做。(ง •̀_•́)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