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神魔之恋2(只对你一人温柔)之适应新身份

2023-04-02羽神小说类型会有羽神糖 来源:百合文库
次日,太阳刚刚升起的时候,已经有两个人站在羽家大院的门口。两人虽然都戴着口罩但还是能透露出不一样的气息。伊雪和洛樱潆相互对视了一眼,然后洛樱潆敲了敲大院的门,这时听到一个声音,很显然那个人并没有睡醒,还带着一些怨气的说道:'谁啊,没事大早起的来敲门。'洛樱潆听到这里正想用手去把门打开,但听到里面的开锁声就停下了,没用多长时间,门就打开了,伊雪看着面前那个男生摇了摇头。洛樱潆也是一愣,然后忍笑的说道:我们找你们大少爷有事,还请让我们进去。'那个男生好像注意到我们在笑他的发型,于是带有怒气的说道:'你们想进来?不行,大少爷今天说了,谁都不见。'洛樱潆顿时有点不高兴了,心想:什么意思,这人是谁啊,没听说过,揍昏了得了。心想到这里也开始了动作,但伊雪一把拉住了她,然后冲她摇了摇头,洛樱潆知道自己的大姐在大早起碰了一鼻子灰肯定心里也不舒服,于是把手又收了回来。
伊雪看了看那个男生,然后说到:'如果说,我叫易伊雪呢?'那个男生明显没有反应过来,然后说到:'我不管你叫什么,今天都别想进来。'说着便把门关上了,伊雪冷笑了一声然后心想:我记得小时候有人和我说过,只要说自己姓易就没有人敢欺负,当然别人也欺负不了我,还说什么长大了补偿。我看现在也没有用啊。'这时在车里一直坐着的梦兰开口说话了,声音在耳机中听的很清楚:真是搞不懂他们这些在北平的几大家族,认为自己有些能力就这么看不起人。我们还看不起他们呢。'
 洛樱潆到是没有没那么愤怒,只是看着伊雪,伊雪随意冲耳机回了几句然后就打通了一个号码:'羽毛,我有件事想和你谈谈,但你家的门卫不让我进。'羽毛笑了笑说到:'很抱歉啊,我们现在出去接你们。'说完羽毛和阿神互相对视了一眼就起身往大门走去。虽然庭院离门口有一段距离,但凭借他们两个的能力,很快速的就接应到伊雪她们两个人,在路上伊雪已经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和羽毛阿神两个人用简单的语言说到很明白,羽毛也是点了点头,阿神也是如此,因为他们知道虽然自己的家族都排在前八名,但还是少不了争斗,所以在伊雪说想要让语家落到八名以外的时候,羽毛和阿神虽然都微微一愣但还是表示会帮助伊雪的。
各自沉默了一会儿,还是羽毛先开口说到:'如果想要把语家踢出局的话,首先要让他们进入圈套。'
伊雪微微一愣但还是示意让羽毛继续说。
羽毛微微一笑,然后继续说道:'语家在医药方面有很大的支持力,所以你应该懂我的意思了吧。'这时阿神和伊雪都点了点头。在伊雪思考什么的时候阿神说道:羽毛不愧是魔君,厉害厉害。
就在这时羽毛看向了伊雪然后说到:对于建立公司的话就交给我和阿神吧。等到大后天你和我们去看看就好了。伊雪点了点头然后看向了洛樱潆,见到对方也点头了然后离开了这里。
(下次更新时间应该是八月七号或者八号,谢谢大家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