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神魔之恋2(只对你一人温柔)之另一个身份1

2023-04-01甜文羽神 来源:百合文库
仙族
次日,在大家都准备好了之后,便都在桃花树前集合,伊雪这时候在和大家说些注意事项,并且用念力告诉每个人的身份,身份都不同,并且警告,在历劫的时候如果不是情况特殊,不要使用自己的能量。众人听完点了点头,在这时,洛洛走了过来,伊雪回头和洛洛对视了一眼,随即摇了摇头但又点了点头。洛洛也把头点了点然后走进队伍中。
在等到时间差不多了,伊雪对大家说:‘希望这次历练能圆满成功。’这时天空出现了一个裂痕,同时脚下出现了魔法阵的标记,几人纷纷进入裂痕,开始了新的旅程。
‘大少爷?醒醒啦。’此时一个女声从门外想起,羽毛懵懵的睁开了眼睛,然后揉了揉头说:‘你进来吧。’少女听见羽毛的声音之后,立刻进来了说:‘大少爷,今天可是您见故友的日子,您以前让我到这天的时候要提醒您。’羽毛虽然不记得他自己曾经说过这句话,但还是点了点头。看了看和他对话的女子说道:‘你是谁?我以前好像没有看见过你。’女生听完连忙回答道:‘我叫梨猫,是前几天刚刚来的,家里的人都说少爷武功很好,喜欢出门,一出去就是好几个月,已经很久没回来了,这次回来,一定要多待几天。’听到这,羽毛不经意的在心里给小白竖了一个大拇指,心想:‘伊雪让你帮忙设局,这个局设的真好,一点偏差都没有,果然是黑魔法,连修改都做的如此到位。’就在羽毛心想的时候,梨猫又说:‘大少爷,您的那位故友,在池塘边的小亭子里等着您呢,我先退下了。

羽毛起身,往池塘边走去,一边走还一边想‘我没记得我有故友啊’阿神在池塘边站着看鱼,旁边的一个侍女说:‘您可是我们大少爷的贵客啊,不要靠水太近,会掉水里的。’
阿神笑了笑说:‘没事,你们先去忙吧,我觉得你们家的大少爷一会儿就来了。’就在这时,阿神打了一个喷嚏,脚下一滑,就往池塘中倒去,恰好在这个时候,羽毛到达了这里,看见这个场景不由得心一惊:‘我的天呐,我的这个‘故友’为什么和他第一次见面有种熟悉的感觉,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为什么第一次见面就掉水里啊。’心里虽然这么想着,但还是上前,一把扽住了阿神,把他扽了回来,阿神也是心里一惊,但还是转头准备和救自己的那个人说谢谢,但在他们互相看到对方的时候都一愣,随即阿神低下了头,脸上不由得多出了一点红晕,不过由于头是低下的羽毛并没有看见。羽毛笑了笑,‘原来我的故友是你啊,阿神。’
阿神把头抬起来,正好对上羽毛的红眸,红眸中此时满是温柔与宠溺。说:‘原来这次历练,没想到小白给你编了一个大少爷的名称。’羽毛点了点头,随即抱了抱阿神说:‘你不也是一样吗?’然后,羽毛和阿神坐在小亭子里聊了很久,羽毛突然想到了什么就对阿神说:‘这次历练,我记得伊雪特意嘱托小白,尽量不要牵扯太多的人,对吧?所以你现在是不是家里除了你自己就还有一些侍卫?’
‘是啊,怎么了?’
‘要不你住我家得了,怪担心你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