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神魔之恋(只对你一人温柔)番外

2023-03-27羽神有点虐有点甜 来源:百合文库
(对不起,我们不太合适,分手吧阿神)羽毛说完转身离开,阿神惊醒,随即看了看时间,已经七点了啊,阿神起身打开窗户,外面风刮的很大,雨和雷绝对是完美的配合。阿神随即关上窗户,坐在电脑前,开开电脑,约了几个小伙伴,一起玩MC。
这次阿神约了小白,一起玩PVP地图,还是一样的开头。
hello,大家好,我是阿神今天我们来玩PVP。
我是小白。
(弹幕区)
‘哎,没叫正宫一起玩哎?’
‘对哎 ’
‘好几天没看见羽毛了呢’
小白自然是知道的所以没有说太多。不知是不是巧合,羽毛也玩这张地图,和阿神小白匹配到了一组,同时还有一些路人。
开始游戏了,阿神把直播间的声音关了,开启了游戏里的对话,阿神见羽毛被打了,想去帮忙,但刚过去,羽毛就去找别的目标了,和路人一起并肩作战,在最后收集物品的时候,路人很了解的走开了,阿神过来和羽毛说‘以前玩笑开的有点过了,所以你原谅我好不好?我错了。’
羽毛对阿神说‘本来一开始不应该注入感情的,让我变得那么温柔。所以分开对于我们两个人都好不是吗?’
‘ 那个,可不可以变回原来那样,如果我有什么做的不对,你可以告诉我的,原谅我好吗?’羽毛轻叹随之摇了摇头,没有说其他的。手中打着指令,离开了游戏。阿神大叫了一声羽毛。
突然窗外一道雷声把阿神从梦中惊喜,阿神睁开眼睛却发现羽毛在一旁担心的看着他,替阿神抹掉眼角的泪水问到‘怎么了?做噩梦了?’
阿神抽了抽鼻子,抱住了羽毛,羽毛被突如其来的抱吓了一跳,但随之冷静下来了,揉了揉阿神的头,听见阿神带着稍微有些哭腔的声音说‘我梦见你不要我了,对不起,我错了,以后我要有什么做的不对你告诉我好不好,不要离开我。’
说着阿神哭了出来,羽毛红色的瞳孔此时变得温柔起来,安慰阿神说‘梦都是反的,我这不是还在吗?再说了,就算你真的做错了,我也会原谅你的,我宠你嘛。’
阿神迷迷瞪瞪的嗯了一声,随之羽毛感觉胳膊上有什么东西压着,羽毛把被给阿神盖好,拍了拍阿神,直到阿神睡熟之后才把阿神放回枕头上,随之感到自己的左手一阵酸爽,麻麻的。羽毛轻笑,然后关灯,抱住了阿神,继续睡觉。
(OK,稍微虐了一下这篇,我是真的不会虐啊_(:з」∠)_,希望大家喜欢。更新继续随缘。(๑>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