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神魔之恋2(只对你一人温柔)之不要在我面前闹事2

2023-04-02羽神小说类型会有羽神糖 来源:百合文库
在伊雪和语家人对视的时候,易家那里已经知道了消息,老爷子坐在椅子上,用手重重的拍打了一下桌子,很显然老爷子很生气了,他的弟弟转身对一个年轻人说:'消息属实?'年轻人点了点头:'我暗探听语家人亲口说的。那我去把大小姐带回来吗?'老爷子笑了笑说:'你可以去帮助她,但我认为,你带不回来她。'那个年轻人愣了愣,随即表示很疑惑。'她如果和你回来了,可真不像是咱们家的作风。'老爷子喝了一口茶水然后说到。年轻人也笑了笑,随之告退。
与此同时,苦酒她们已经逮住了那个人,但奈何那个人的武功也不小,苦酒她们也都受了伤,浮梦说道:'废了那么大劲终于干掉了,累死了。'苦酒点了点头'不过现在要去帮老大,我可不希望她受什么伤。'
羽家
'让伊雪一个人真的没问题吗?'阿神有点担心的问道。羽毛冲他笑了笑揉了揉阿神的头:'放心吧,伊雪虽然不是真神但也不是普通人,况且伊雪的武功也很好不用担心,也许还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呢。'阿神明显愣了愣用橙色的瞳孔看向了羽毛的红色瞳孔,羽毛宠溺的笑了笑然后又说到:'我们从来没有听伊雪说过自己身世的问题,但,有人可按捺不住了。'羽毛此时走向阿神,凭借身高的优势在阿神头顶落下了一个吻,'天色已晚,睡觉吧。'阿神此时脸都红了,点了点头没有说话。
'你们为什么要来我这里闹事?'伊雪静静的看着他们,同时问道。
'我们就是想砸你们的场子,没想到碰到你了,一举两得。兄弟们跟我上,咱们要让她付出代价。'伊雪摇了摇头随即轻笑:'我曾经付出的够多了,你们想要我付出代价还不够格。'
说完拿起玉清扇和对方打了起来,没到五分钟来得十几个人已经有八九个趴在地上,痛的一直在叫,伊雪直接选择了无视,走向最后一个人问道:'我最烦有人闹事闹到我头上,你踩雷踩的很准阿,谁让你来的?语家?'就在伊雪问完这句话的时候,突然听见了一声枪响,伊雪虽然躲开了但还是被子弹从胳膊上划破了一个口子,鲜血染红了衣服的袖子,伊雪皱了皱眉,此时冷和苦酒她们也来到了这里,听见枪声不由得一阵,但随即又是惊讶,因为那个人以经看不见明天的太阳了,伊雪皱了皱眉,'本来不想把你干掉了,但是你太烦了ヽ(‘⌒´メ)ノ。'转头又看向那个人,现在你准备说了吗?
就在此刻,有一个年轻人鼓掌走到了这里,此人正是易家的人,老爷子弟弟的保镖。年轻人看了看伊雪,然后笑了笑但随即说道:'我今天来接大小姐回家。'
边说边往伊雪那边走去,伊雪愣了愣好像并没有听清他刚才说什么然后就对他说,现在这个情况我不希望在拉入更多无辜的人,所以请你回去吧,年轻人笑了笑:'可是我要接您回家。'伊雪也是一愣,'什么(゚o゚;?'但这边的事情'那个年轻人笑了笑然后让警卫把这里打扫了,把这些人送到医院,说医院那里有人接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