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神魔之恋2(只对你一人温柔)之博士

2023-04-02羽神小说类型会有羽神糖 来源:百合文库
伊雪和羽毛阿神道别了之后,坐到车子里,然后让梦兰开车离开了,在行驶了有十几分钟的时候,苦酒先开口打破了寂静说道:'冰神是怎么想的呢?我们几个可都不太相信这些北平大家族的,天天搞神秘。'伊雪听完苦酒说的话,转身看了看其他几个人,其他几人也纷纷点头,表示赞同苦酒说的。伊雪看了看他们,顿了顿,还是说道:'我觉得毕竟八大家族,还是有几个信的过的。'这时在一旁沉默的冷也说话了,'我同意大姐的看法。毕竟八大家族还是有可信的,不过大姐,你就答应了医药那个事情了吗?'
伊雪点了点头,然后说道:'挣点钱也不错,虽然咱们在东方有足够的实力,但现在毕竟是在北平这边,所以我觉得没什么问题。'
冷想了想说:'虽然大家都是初到这边,但我们也不要太紧张了,毕竟我们有足够的实力,想把语家踢出去,想必也不会太麻烦吧。'伊雪摇了摇头然后说:'这几大家族的实力也不可小视,语家的继承人刚刚被咱们弄掉了,所以肯定怀恨在心。小心为妙。'冷点了点头,然后说:'那就等着他们自己,往坑里跳吧。我们静观其变就好了。'伊雪点了点头,并没有说些什么,而是看向了车窗外,轻声说了一句:'几大家族,也有好的,我有可能也是其中一个。'想到这里,伊雪看了看那个手环和项链,在想到上次跟踪自己的那个人,然后摇了摇头,希望是我多虑了吧。
在伊雪轻声说的时候,苦酒看了看伊雪,然后也轻声说:'假如你是几大家族的人,不论别人怎么想,放心吧,我们永远在你身边。永不后悔。'然后伸出手拍了拍伊雪,伊雪回头正好和苦酒对视,笑了笑。
时间过的很快,一转眼三天过去了,伊雪和羽毛阿神来到了羽毛建立的医药公司,在一路上,羽毛已经把基本情况和伊雪说了,其中的大部分员工都是羽毛和阿神家的人,所以也不用太过于紧张,等到了公司,羽毛介绍了伊雪之后,伊雪莫名其妙的就变成了博士,等于是羽毛的意思很明确了,就是羽毛不在的时候,其余人要听伊雪的。伊雪点了点头,也没有否认。从公司出来之后,几人出去吃了一顿饭,然后聊了一会,便离开了,羽毛带着阿神也回家去了。
与此同时,易家里面到是很开心,毕竟做为三大家族之首,自从知道自家的大小姐要回来了,高兴的不得了,不仅仅是老爷子,还有家里的一些佣人也是,不过易家从来没有把她们当做佣人,她们内心也很感激易家,毕竟是易家在她们困难的时候给予她们帮助。要说为什么易家可以稳居第一,想必这也是关键的一点吧。
(最近比较忙,也有一些事情,所以更新时间要随缘了,很抱歉了,不过等我有时间了一定更新,谢谢大家的一直以来的陪伴和喜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