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她们的指挥官他的舰【9】指挥官,终于又见到你了;谢天谢地你来了

2023-03-12重逢碧蓝航线她们的指挥官他的舰 来源:百合文库
      他又做噩梦了。梦见自己在夺路狂奔,身后一头老虎紧追不舍。就在以为老虎已经被自己甩掉,打算稍微停下来喘口气的时候,它却突然从自己的正前方扑了出来。两只巨大的爪子死死地按住自己的肩膀,张开腥臭的血盆大口紧紧地扼住了自己的咽喉。牙齿并没有咬穿气管,不,好像连脖子上的皮肤都未咬开……但窒息感是真实存在的。他拼命挣扎,双臂慌乱地挥舞了几下后开始拼命推开这头凶残的野兽。但是在双手接触到身躯的一刹那,他却惊讶地发现这头老虎竟意外地娇小……而且触感也很奇怪,不像是毛茸茸的兽皮……
      他睁开眼睛想一看究竟,然后忽然意识到自己原来是在做梦。不过窒息感并未消除,因为一位女士正紧紧抱着他的脖子哭泣……虽然由于下巴搭在了自己肩膀上,所以无法看到她的相貌,但是考虑到自己的交际圈子,只能是妈妈吧。【这不就是说,我已经得救了吗?】
      想到这里,他也紧紧抱住了这个娇小的身躯,鼻子一酸,眼泪就要喷涌而出——但是顷刻间被收回去了。因为他看到了熟悉的石壁:【为什么,我还在洞穴里?】
      【如果是搜救人员的话,他们绝对不会在找到我的第一时间痛哭流涕的;而如果是我妈妈亲自找我……虽然以她的性格的确有可能办出这种傻事,但是爸爸绝对会阻止的……那她是谁!】
      他心头一颤,连忙推开了怀里的异性——果然,不认识。
      等等,也不能说不认识:海军制服,掉在一边的武士刀,隐藏在秀发中的兽耳,还有那橙黄色的瞳孔……【高,高……雄?】
      看到原本抱着自己的指挥官一把推开,表情中流露出惊恐的色彩,高雄也突然害怕了起来。她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做错了什么,是不是让指挥官讨厌自己了……于是她张嘴,询问他究竟都经历了什么,为什么露出这样的表情。
      但是他听不懂。
      连珠炮一般的日语轰炸得自己晕头转向。睡眠不足,猛然惊醒,然后一上来就发生了信息量如此巨大的事情……他需要静一静。
      “停,停,stop……”他摆出了国际通用的暂停手势,终于让面前这位异性恢复了安静——尽管微微颤抖的瞳孔还在告诉他她的内心究竟是多么的激动。
      “首先我听不懂你说话……”讲到这里,她忽然露出了震惊的表情,“其次我还要验证一件事情……”
      这么说着,他伸出手去捏住了一侧的兽耳。高雄老老实实地端坐着,甚至还主动微微侧过头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