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她们的指挥官他的舰【8】指挥官,终于又见到你了;谢天谢地你来了

2023-03-12求生碧蓝航线她们的指挥官他的舰 来源:百合文库
      被困在这个鬼地方三五天后,他也逐渐适应了糟糕的环境。
      远离海岸的山地,一个背风的洞穴被开发成了大本营。除了采光、通风这两个要素不甚完美外,其他地方都可以说超出了他的最好预期。
      至于那个靠海的山丘则被开发成了前沿阵地,半山腰上冲着海岸方向的松软地带,一个勉强可以住人的坑被挖了出来——万一有船从这里经过,然而自己却在深山老林里睡大觉的话可就太糟糕了。
      沙滩上,大小均匀的石块摆成了SOS的字样。树洞里随时储存着燃着火星的木炭,就等搜救人员出现时用烟或者火光发出信号……
      他始终坚信着要不了多久自己就可以逃出生天——因为自己还有手机。
      可能连不上网,打不出电话,但是可以卫星定位啊——虽然不知道这里是否真的有信号,可万一呢。自己丢了,家里人绝对会去定位手机,但凡有一秒钟的机会发出信号,那也足够他们找到。
      也正是基于这个理由,所以他才不愿四处走动。除了害怕遇上凶猛野兽,提升精准定位自己的概率才是关键因素。
      但希望最终还是破灭了——手机就算再怎么省电,也有不可能坚持多长时间。
      必须要进入“超级省电”模式了。但这就意味着除了最简单的接打电话,收发短信的功能外,什么也用不了了——虽然他不清楚定位还有没有用,但估计多半是不行了。
      从那一刻起,他意识到:无论自己愿不愿意,都要做好长期艰苦奋斗的准备。
      比如收集食物。现在这种单一的饮食结构是绝对无法使自己长期健康地生存下去的,于是他开始极力拓展自己的食谱——似乎可以吃的叶子,似乎可以吃的菌类,味道似乎还不错的果实……还有肉。目前的肉类食谱太匮乏了,那些鱼虾蟹贝在他看来实在填不饱肚子。他需要肉,更大的肉——看到空中的飞鸟,他眼睛里都可以冒出绿光。
      所以哪怕是为了打猎,他也需要更加趁手的工具。在资源暂时充裕的时候,他就会沿着海岸线一路走过去。按道理来说,总会有些人类垃圾被冲到海滩上——地球上再偏僻的地方也有可能。也许平时,它们会被媒体诟病为杀害海洋动物的凶手,但在他看来,那可都是财富啊,哪怕只有一个汽水瓶,也可以整出七十二般变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