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指挥官醒了?(一)欢迎回来,指挥官!

2023-04-26碧蓝航线 来源:百合文库
我缓缓睁开了眼睛,看着眼前熟悉的天花板并缓缓的将视线转向窗外,窗外已经是一片静默且温柔的黑色带着一点点月亮的光辉,我缓缓的从床上坐起,打开床边的夜灯,呆滞的看着眼前白色的床单,回想那天和塞壬发生战斗的事情。
“我记得...我好像在战斗的过程中受伤后昏迷了...咦..好痛...”
想到这里我的头突然疼了起来,我用右手按着脑袋,此时我旁边有物体正在动,使得我将视线射向这个物体。
“唔...怎么这么亮啊...”
我视线内的这位舰娘,有着一头金色的长发和一对兽耳,身材娇小,如果是初次来到港区的指挥官可能认为这是驱逐舰,其实是战列舰,她就是我的秘书舰伊丽莎白女王级二号舰厌战。
她揉着眼睛看着发出亮光的来源:夜灯。
她迷迷糊糊的从床边站起来,走向夜灯旁,伸出手想要关掉夜灯但当她的手刚刚伸到夜灯开关前时停住了。
“诶?不对啊...我记得是关了夜灯的。”
她将右手放在下巴处,左手托住右手腕,疑惑的看着眼前的夜灯,看了一会她将视线看向四周,看见了正坐在床上的我,此时我和她眼神正好对在一起。
“厌战,真是好久不见了啊。”
我心情复杂的对厌战说道,厌战并没有回答而是直接上床并抱住了我,我也伸出双手抱住了厌战。
“指挥官...你...终于醒了...终于...终于醒了...”
厌战流着泪声音颤抖的紧紧抱着我说道。
“嗯。”
过了一会,我们放开了彼此,厌战又用双手握住我的右手,流着泪将额头靠在我的右手上,我也流着泪看着眼前的厌战,随后厌战用带着泪水的双眼抬头看着我。
“指挥官...其实我很害怕..害怕你再也不会回来了...想到这里不禁整个人就发抖...”
我伸出左手放在厌战的脑袋上,前后抚摸着。
“我这不是回来了么,不要害怕了...你们的心声我切切实实的听到了,因此我才得以醒过来。”
“嗯...”
厌战闭上了双眼将额头再次靠在我的右手上,我笑着看着厌战,此时房间里的时间如同静止了一般,没有任何声音,只有窗外皎洁的月光照射进房间和房间里夜灯的光芒互相打着招呼。
过了一会厌战才将握着我右手的双手松开,擦掉挂在眼角的泪水,对我露出微笑。
“指挥官,欢迎回家!”
我看着眼前厌战这令人着迷的微笑,也以微笑回应。
“嗯,我回来了。”
傻优:这是《如果指挥官受伤昏迷躺在床上,舰娘们会对指挥官说什么》的后作,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已经很久没更新了,今天就更了吧,今天也是圣诞节,虽说我们不过圣诞节,但在这里傻优还是祝大家节日快乐,在这之后傻优不仅会在小说方面更新,而且也会向视频方面发展,还请大家多多支持我,毕竟我想你们喜欢我嘛~(脸红),头图进群自取:666432004,喜欢本系列的就请三连吧,我们下期再见,拜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