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食物语】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x我?(八)

2023-05-15食物语 来源:百合文库

【食物语】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x我?(八)


嗐,我前文没有骚话说了
1
德州将阿符护在身后,警惕地看着面前的人。而阿符半跪在地,明显是刚战斗完的样子,正喘着粗气。
阿符皱眉道,“德州你闪开,我不需要你护着我。”
德州不语,只是为枪上了膛。
“哎呦呦呦——真是兄弟情深啊。”黑发男子阴阳怪气地说了两句,被德州打断,“空桑的食魂已被你们食魇化……易牙,这就是你们宴仙台的作风?偷袭?”
“你以为呢?我如此大费周折是了为什么——可不完全是彭大人的意思。”易牙缓缓看了德州一眼,“我只是想要一个食魂罢了,仅此而已。”
紧接着他的目光落在了阿符身上。
德州错愕,“这……”
“你以为,在津浦铁路时为什么独去找你弟弟?”
“难道不是你看阿符好骗吗?”
阿符不满地撇了撇嘴。
“哎,这可以说是一点,我中意他啊——所以想把他带到宴仙台。不然,在半路我为什么还要顺着他,直接把他打晕带过去不就好了。”易牙摊手。
“我,全心为他好。符离集烧鸡——就算为你亲爱的哥哥考虑考虑……你意下如何啊?那样我可以放过你哥哥……”
阿符微愣,随即低下头,好像在思考什么。半晌,他慢慢站了起来。

【食物语】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x我?(八)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