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食物语】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x我?(十)

2023-05-16飞起食物语德符白绍莲北佛少 来源:百合文库

【食物语】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x我?(十)



1
三鲜脱骨鱼硬是一边躲他的剑一边把事情原原本本地说了出来,并不是他打不过太白鸭,纯粹是因为懒得跟他打。
太白鸭转腕收了剑,有些尴尬地不去看他,把酒葫芦解下来自觉罚酒。
“此话当真?他真的说了……他喜欢我?”
太白鸭似是不太相信一般,三鲜脱骨鱼摆摆手,“那当然,你是在质疑你故友?骗你对我有什么好处,就为了让你满足一时?”
细想想……确实是这个理。
按三鲜脱骨鱼所说,太白鸭是在某夜喝醉了被小邵老板抬回去时,被偷亲了下。
太白鸭那日喝断片了,记不得有没有过这事。不过被人抬回去不假,他倒是不怀疑三鲜脱骨鱼会骗自己,他就是很奇怪,为什么小邵老板会告诉他这些。
似是看出他的疑惑,某小鱼笑道,“作为僚机,我知道的多一点才好帮你们捅破这层窗户纸,很奇怪吗?你不如赶紧跟他成了,故友我还有的喜酒喝。”
太白鸭瞪了他一眼。
2
“知道吗?他为什么不来跟你坦白,因为他以为你喜欢我!听到这个的时候我差点笑死,怎么会这么想呢,哎呀。”

【食物语】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x我?(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