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博君一肖】属于我们的故事(7)生子ABO

2023-04-27生子小甜文博君一肖博肖BJYX 来源:百合文库
Lofter已更三十多章,名字:耶啵的大摩托(小李同学)
“得了吧,我可比不过你……”
既然事情都已经到这一步了,那他干脆把提前杀青中途换人的事儿也说出来算了,好让王一博有个心理准备。
其实王一博懂,他也早就预料到了,只不过拍的好好的换人会影响收视率,而且魏无羡的重头戏全在后面,就这样把这么好的机会给了别人,王一博有点不甘心。但形势所迫啊,只能先这么定了。
“那你打算什么时候去找你们老板谈啊,要不我帮你去吧?”王一博怕肖战被他们那个更年期女老板为难,根本不放心。
“不用,你那个公司跟我们既没合作也没有什么投资关系,除了领域一样,剩下的全都八竿子打不着,你去不合适”
“那你去我公司啊”
“瞎折腾什么呀,我留在那儿就挺好,王老师这是打算无缘无故的爆大料啊,窗帘帮我拉一下,我要休息了”
“嗯……”
其实肖战都明白,跟这个大影帝走到一块儿是无数个人梦寐以求的事,从他身上能得到的好处数不胜数,从前肖战还没在这个鱼龙混杂的娱乐圈染指的时候就觉得嫁给一个富豪真的好幸福啊,不愁吃不愁穿,还不用工作,可是真在一起了,他每每得到王一博带给他的一丝好处,都觉得是在拿感情利用王一博,明明没想那么做,可就是心虚。
其实就是不劳而获,心里有愧而已。
王一博关上了灯躺下了另一张床上,这时候他才发现他离肖战有点远,好不容易收拾好了躺下,又折腾着起来,把自己那张床跟肖战并到了一起,两个人脸对着脸,肖战第一次跟别人一块儿睡,别提多奇怪了,但想着对面的是王一博也就不说什么了。
肖战刚要睡下,今天打吊针的那个地方就感受到一阵温柔的抚摸,毫无疑问是王一博在那儿闲的没事干瞎摸着玩呢。
“放手……”
“我怕黑,碰到东西才放心”
“在酒店的时候也没见你怕过”
“但这里不是酒店”
王一博没说谎,他确实怕黑,晚上睡觉都会把电视开着,还自己随时配备了台灯,晚上睡觉的时候就一直开着。
“战哥,我想要小红本”
“没有”
“结婚证”
“我不想!”不出几句话,肖战就已经开始不耐烦了。
“可是我到年龄了”
“别跟我提年龄”
“那个本特别划算,加一起才十八,钱我出”
“睡不睡了!”
“睡……睡”这个真的是秒怂。
王一博他是真的累了,不一会儿肖战就听到了特别可爱的呼噜声,一般人在最累的时候晚上就会打呼噜,肖战轻轻的揉了下对面狗崽崽的毛。确认过了,是自己羡慕的发量……
这个小朋友真的特别好,论脑瓜和情商也比自己高出好几倍,可是心不踏实,做什么事都着急,还浮躁。这婚……是说结就结的吗?等阿令完结到了营业期的时候他还要和另一个魏无羡抄cp呢,这婚要是结了,王一博头脑发热再一公开,cp的热度不说减半,也会少很多,他的狗崽崽辛辛苦苦拍出来的,怎么能让自己给毁了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