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博君一肖】属于我们的故事(13)生子ABO

2023-04-28生子小甜文博君一肖博肖BJYX 来源:百合文库
 “我真有那么…夸张吗?”
王一博用力点了几下头,然后又不自然的摇了摇头“差不多”
“这也太热情了点吧,我这第一次见,就好像显的特顺理成章,阿姨还不反对?”
其实王一博在这里特别想做一个诚实的乖宝宝跟肖战说实话。
然而实话就是刚开始妈妈不同意,在自己说有了这个对象之后,妈妈就在网上查肖战资料,一看他这不仅没接过几部戏还进了个烂公司,一签约就是十年往上,这已经让妈妈接受不了了,再加上看网上肖战打过官司有解约的意向就觉得他看上自己儿子是为了要钱给自己解约。没办法,老年人的思想就是这么古板陈旧。
后来王一博不知道在电话里劝了多久,妈妈的立场纹丝未动,直到听说已经有孩子了才同意。
“我妈这人特肤浅,看人先看脸,觉得你长的好看就同意了”
“那孩子呢?!你连这个你都说?!王一博,咱俩现在没有任何……不对,现在只是特别好的朋友,你把这件事说出去是属于泄露我个人隐私”说是没任何关系确实是有些过分了。
‘朋友’这两个字肖战已经不厌其烦的重复了一遍又一遍了,明明是自己的立场不坚定还总觉得是王一博有什么图谋不轨。
“他也是我的隐私好不好。儿子,你说还不是?”王一博轻轻摸了几下肖战的肚子,跟他未来的儿子说了句话。
肖战刚想把那只‘咸猪手’打掉,就想起客厅还有个人,只能把这口气给憋回去,拽着王一博手腕,把他手拿开了。
“不跟你废话我拿完衣服得赶紧走,被人拍到了不好”
王一博一下扯住了肖战的衣角,根本没有想让他拿衣服的意思“战哥~”
一回头,肖战就看到了一位硬汉在又作有欠的撒娇,瞪圆了小眼睛“我孕吐刚过去你别招我恶心……”
总之最后肖战还是拿着衣服走了,毕竟自己都杀青了,再被拍到出现在王一博家里就不太合适了,就单单四个月之前的那一件事也是回响甚远,即使王一博没做出任何回应,采访被问到也就是说肖战急性肠胃炎,肖战对这个事是只字不提,但那几张抓拍到的照片还是被留到了现在。
肖战坐在车里,想着从前的特别快乐的生活,之前还是设计师的时候虽然算不上知名,但好在是自己拿手的专业啊,走到现在虽然谈不上后悔,但也是想把这条路重新走一遍。肖战现在严重怀疑自己走到向了人生的岔路口,在这岔路口还碰上了王一博,还有了个孩子。
这部戏拍完,肖战也就没什么工作了,这几个月一直没回家,如果现在回去了妈妈看见自己身上多揣了个人……那可怎么办啊。
“妈妈会高兴吗?……肯定不会!”肖战自问自答的说了句话。
看来有时候电话还是有必要打一个的。
“王一博”
“啧啧啧,战哥~是不是想我了?~”
“我想你……个鬼啊,我就是想问你一下,当时就那个事你怎么跟阿姨说的” 肖战想着,自己不知道怎么开口,那就不如参考一下王一博的先人之鉴。
王一博正跟着自己妈妈看电视,正到精彩的部分呢,根本没心思听他讲话“怎么说?用嘴说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