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信白:我只想救你啊……

图片来自网络,授权就删
————以下正文————
李白是一名超能力患者,他能够看见未来,他在小的时候就看见了他未来会遇到一个改变他一生的人,可是因为当时他能力掌控的不是很好,所以一直看不清楚那个改变他一生的那个人的脸,只记得他是一个红色高马尾,而且是一个男生。李白心里OS:什么鬼啦,为啥子是男生吼。
李白也一直没当一回事,也就这样正常的生活下去。直到在大学那年,在宿舍的时候他好像遇到了那位男生,当时分配完宿舍之后,李白就走了过去,一进去他就看到了他的室友,一进去就注意到他的红色高马尾。
韩信“你好,我叫韩信,从今天开始就是你的室友了。”李白“你好,我叫李白。”
这是他们第一天见面,他们从一开始的不熟渐渐的就熟起来了,例如,李白需要什么都时候韩信都会帮忙去送,例如饮料之类的。然后在生病的时候也会互相照顾和关心。很快就到了情人节。情人节前一天韩信准备去找李白表白,他首先就拜托了他的好朋友赵云,想赵云和诸葛亮帮忙拖着李白,给他时间准备如何去表白。
首先韩信去买了九十九朵蓝色妖姬(九十九朵蓝色妖姬的花语是长相厮守、坚定每一天)然后再提前去要表白的地方去布置,很快就晚上了,马上就要到韩信要表白的时间了。韩信就发消息给赵云他们叫他们可以把李白带过来了。
李白过来之后韩信就藏起来了因为还没到12点。李白过来之后看到没人就在那抱怨了,但是也有点期待,因为他看到了韩信会准备惊喜给他可是具体是什么他没看不然就没有神秘感了。
12点一到,韩信就拿着他那九十九朵蓝色妖姬送给了李白。韩信“李白,你相信一见钟情吗,我看到你的第一眼时我就喜欢上你了,然后在和你相处的时候我经常在想你为什么会这么的可爱,好喜欢啊,那么李白,你接受我的告白吗?”李白当时都感动哭了,哭着说“我接受!”
当李白说完我接受的时候他们就亲吻在一起了,在他们亲吻的时候韩信布置的那些灯光也亮了起来,画面顿时变得很温馨。
自从表白之后他们就更加秀恩爱秀的无法无天了。可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李白开始变得担惊受怕的,一开始韩信也没怎么注意,只是觉得那是李白对他的关系,韩信也只是和平时一样生活。
李白也开始很黏韩信了。原来李白自从在接受韩信表白之后没几个星期就一直见到韩信经常会死于各种各样的事故,所以李白才这样尽量避开会令到韩信死亡的事故。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无论他多么的努力,最后韩信还是死于一场车祸……
————车祸现场————
韩信“对不起李白,我不能陪着你了,我死后你也要好好的活下去,千万去做傻事啊。”李白“不会的!你别说了,你不会死的!不也不许你死!你别睡啊!”
虽然救护车来到了,可是到医院之后韩信已经没心跳了。
就在这个时候李白发现他觉醒了穿越时空的超能力,所以李白在想当时都怪他,如果不是他韩信不会死于那场车祸。所以他穿越到那个车祸现场前一个小时。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