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信白)对不起,我骗了你⑩

2023-03-09王者李白韩信信白龙信狐白 来源:百合文库

韩信推开门,只见李白瘫倒在地上,周围凌乱地散着一些瓦片,和各种早已喝干了的酒罐。
“重言。”李白看见他,不禁叫出了声。他本想站起身来,但全身却不知为何一点力气也没有。他软踏踏地趴在地上,动弹不得。“太白。”韩信踉踉跄跄地走到李白身边,一把将李白搂到怀里,心疼地说道,“怎么又喝这么多酒啊,太伤身体了。”“哈哈,”李白躺着韩信怀里,像是自嘲般哼笑了两声,又问道,“我的身体怎么样,跟你有关系吗?”
这句话仿佛一把无形的匕首,狠狠地刺向韩信的心脏。韩信感到心中传来丝丝痛楚,不禁一时语塞,说不出话来。“你知道吗?”李白把头埋进他的怀里,用一种闷闷的声音说道,“我真的,好喜欢你。我本以为你能给我希望,带我逃离那个,那个恐怖的地方。可你竟然……”怀中的人忽然颤抖了起来,韩信仿佛能感觉的,到他的泪水透过单薄的衣服浸湿自己的胸膛。韩信满是心疼,也满是自责。
“那个,那个恐怖的地方。那些人杀了我父王,我和母后好不容易从那里逃出。”李白用抽泣的声音断断续续地说道,“我们只是想过平静的生活,但为什么,为什么这么难?”说到这里,韩信忽然想起自己前不久查到的资料……
李白,上一任青丘狐王唯一的儿子。在十年前的青丘内斗中,与其母一同消失。在青丘狐王过世三年之后,被发现其隐居在山林之中。青丘国师前去将其接回,助其登上王位。
……等等,该不会是?那个国师。
想到这里,韩信忽然意识到了什么。哎,也难怪,他明明是青丘狐王,却无人知晓。
胸前的一阵阵刺痛,将韩信唤回了神。李白的泪水,早已透过衣裳浸润至伤口。他泣不成声地哭喊道,埋怨道,“我明明,明明都已经相信你了。为什么还要骗我?”他在韩信怀里挣扎着,使得韩信身上一道道伤口再次被撕开。血,渐渐透过衣服显露了出来。韩信的身上,满满被浸湿了一大片。但他仍紧紧抱着李白,哄着他。
“太白,你喝醉了。”
“没有,我没有喝醉,我很清醒。”
“乖,赶紧休息吧。”
“你走开,我的事情不要你管。”
“听话,上床睡觉。”
“滚,我不想看到你。”
“你先上床休息,我马上就离开。”
“不……不要……”
“不要,什么?”
李白忽然一把抱住韩信。因为用力过猛,身上不断传来的疼痛充斥着韩信的神经。竟让韩信产生一种即将要昏迷的感觉,但,此时他不能,因为李白需要他。只听到李白在他怀中小声地喃喃道,“不要,走……”“哎,明明刚说不想看到我。”韩信揉了揉李白的头,看见李白在自己怀中渐渐安顿下来。他忍着伤痛痛,一把抱起李白。“你,真是比我想象的还要清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