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信白)对不起,我骗了你⑧

2023-03-06李白韩信信白龙信狐白 来源:百合文库

韩信回到蛟龙族后,其父单独召见他。
“儿臣……”
“行了,这里就你我二人。这些多余的礼数也就不必了。”
“请问父王找儿臣有何事要问?”
“重言,我有什么事情要问,你还不清楚吗?”
“父王,青丘族并没有我们是想象的那样简单。那青丘狐王根本不知道有杀手来……”
“够了,管他知不知道。这些杀手不都是青丘派来挑衅我们的吗?”
“父王,请再给儿臣一点时间。儿臣定能将此事调查清楚。”
“时间?好,我给你时间。七日之后,你若是不能给我满意的答复。那你可能只能在战场上和那青丘狐王再见了。”
“是。”
韩信离开房间之后便立即开始调查此事。但,有些人可能等不住了。
“啪”——门被打开了,一个衣冠得体的男人走了进来。“哎呀,看来我们的王运气不错呀。”他的脸上满是虚伪的笑,缓缓的向李白走来。“本以为他们会杀了你,可没想到啊。都快一个星期了,他们不但没动手反而还退兵了。”他挑起李白的下巴,看着他空洞的眼睛。此时的李白,仿佛一个断了线的木偶,脸上没有丝毫生气。“呵,行了,你可以出去了。再关你在这里也没有什么用处了。”听到这句话后,李白的眼中仿佛又燃起一丝生气,但却因长时间被禁锢在房间里身上一点力气也没有,只得继续瘫坐在床边。男子看着一动不动的李白,脸上又一次浮现出了那种虚伪的假笑,“其实,也并不是非要至你于死地。凭你的力量,如果我们连起手来,定能攻克龙族。”李白仍旧是没有反应。“再好好想一想吧,我的王。”男子抛下这句话后便离开了房间。
房间里又一次只剩下了李白孤零零的一个人。许久,李白挣扎着从床上站起来。他踉踉跄跄地走出房门,如同发疯似的向着一个地方前进。当他再一次走到那个熟悉的住所前,他不禁心头一颤,脚步也不禁慢了下来了,轻下来。他抬起手想要敲门,但正在此时门却自己打开了。原来,这扇门并没有锁。庭院中的事物可以明显地看出房子的主人早已离开,但为什么不锁门呢?
李白在这里住了两天,但始终未敢触碰那扇门,那一扇通往韩信房间的门。终于,他鼓起勇气走到门前。虽然已经知道屋内没有人,但他仍旧轻轻地敲着门。屋内一片寂静,李白缓缓将门推开,里面是他曾经牢牢记在脑海中的场景。
“真是没有一点变化呢。唉,我在想些什么,才几天能有什么变化。”李白环顾着着着这个房间,自言自语道,“但这几天,真的,好漫长啊。”他在屋里走动着,风轻轻将桌上的几页纸吹落下来,引起了李白的注意。“这是什么?”说着,李白便将纸捡起细细端详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