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信白)对不起,我骗了你⑦

2023-03-06李白韩信信白龙信狐白 来源:百合文库

李白呆呆的站在那里,静静的听着小巷里韩信的回音。他,这是向我表白了吗?他心里默念着。但小巷中的回音却一遍一遍的给予着他肯定回复。
他就站在那里,不敢回头,他可不想让韩信看到此时的自己——一张通红的脸
许久,韩信的声音再一次在耳畔缓缓响起,“我知道,我们相处的时间并不长,但我觉得足以看清一个人了。给我一个机会,一个让我了解你的机会,也给我一个保护你的机会。”
“明天,就在这个时候,如果你想好了,便就去酒馆找我。如果你不愿意的话,那就不要来了,我保证不会再打扰你的生活了。”话毕,一阵轻风拂过,韩信的身影消失在了小巷的尽头。
“傻瓜,我怎么可能会,怎么可能不愿意啊。”
第二天,天降大雨。但这场雨却让李白感到莫名的亲切,仿佛一夜之间回到了与韩信初识的那一刻,心里暖暖的。当李白正要离开皇宫时,身后响起了一个冰冷渗人的声音,“哟,看来今天王的心情不错嘛。”“呵,还好还好”李白立刻守住脸上的笑容,用冷冰冰的声音回答道。“王今天这又是要去哪啊?”国师笑着拍了拍李白的肩膀,十分“关心”的问道。李白沉默。啪——国师忽然一巴掌打到了李白的脸上,“你可别忘了,你是怎么坐到这个位置上的。”国师恶狠狠的说道。李白依旧沉默。“滚,滚回房间去,今天哪也不许去。”国师用绝对的语气命令道。
回到房间后,李白默默的坐在窗前。听着窗外哗哗的雨声,流下了两行清泪。重言,难道我们注定无缘吗?
一个随从走到国师身旁说道,“国师大人,我已经派人偷偷观察着王。一但王出什么事情,定能立即向您汇报。”“好,这几天蛟龙族的杀手应该也要准备行动了。准备好兵马,一旦王被刺杀,便立即出兵。”“是,国师大人。”
(酒馆内)
韩信收起雨伞放在一旁,要了一壶酒静静的等着。今天的雨真大啊,傻狐狸可千万别再着凉了。韩信默默地看着窗外。雨水击打在叶片上,窗户上,发出滴滴答答的响声。飞溅的水珠在空中盘旋,最后掉落在桌子上。慢慢的渗入桌缝中,留下一点点水的印记。傻狐狸啊,你怎么还没来啊?
“客官,客官。都傍晚了,我们店要打烊了。”小二走到韩信的身边,在他的眼前晃了晃。韩信回过神来,赶紧应和道,“哦,是这样啊,打扰了。”“没事,有空常来啊。”“嗯,一定。”韩信离开酒馆,来到河边。他沿着河慢慢的走着,看着河岸上的一棵棵柳树。树叶都被雨水洗刷得锃亮,枝芽上的雨珠在空中盘旋,打着玩的滑落到了地面上。他仿佛可以看见,那一天在树下安睡的李白。但与那时的心情不同的是,他只想李白能留在他的身边,好好保护他,照顾他。他知道,这个表面光鲜的人一定还有着不为人知的痛楚,他在等着着一个能向他倾诉的,一个能拯救他的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