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信白)对不起,我骗了你⑨

2023-03-06李白韩信信白龙信狐白 来源:百合文库

李白在地上瘫坐了许久。终于,缓过神来,慢慢站起。两腿颤抖着,离开这个伤心之地。
回到青丘皇宫后,李白召见了国师。
“参见大王。”
“我答应你,助你攻打蛟龙族。”
“哦?您怎么忽然想开了。”
“但是有一个条件。”
“请讲。”
“如果有机会抓到蛟龙族的皇子,留活口,交给我处置。”
“可以,没问题。”
“对了,想必军马你应该早就准备得差不多了吧。我的身体还需要两三天恢复。”
“好的,那我就不打扰王休息了。臣先行告退。”
韩信,我们,战场见。
四天后,蛟龙族皇宫内。
“父皇,儿臣已将自己查清。那青丘狐王……”
“够了!现在说这些还有什么意义?”
“父王,您,这是发生了什么?”
“你自己看看吧!”
蛟龙王丢给韩信一页书信:大王,前方来报。青丘狐族已侵略至我族边疆,请求派兵支援。
“什么?!”韩信看后大吃一惊,“李白,怎么会?”“现在你还有什么想说的吗?”蛟龙王问道,“重言,不是为父不相信你。可事实都已经摆在眼前了。”韩信默不作声。“好了,明日就派你带兵前去增援。”“是。”
战场上,李白如期而至。“为什么?”韩信问道。李白沉默,拿起青莲剑便向韩信刺去。韩信灵活地躲开,又问道,“为什么?”“就不能再等一等吗?我很快……”“你给我闭嘴!”李白怒吼道,“那你为什么要骗我,为什么要隐瞒我?”说着,手上的速度加快了,一道道血淋淋的伤痕出现在了韩信的身上。“你都已经知道了吗。”韩信始终没有发起攻击,默默的躲着,“对不起,我骗了你。但是……”“够了!我已经不想听你的解释了!”李白用嘶哑的声音吼道,举起剑,发疯似的想韩信刺去。韩信看着李白近乎疯狂的样子,眼里满是心疼和自责。是啊,为什么,为什么我不早一点将一切都告诉他呢。明明都说过了,想要保护他……
韩信一不留神,败倒在了李白的剑下。
“来人,将他拿下。”
……
第一战,狐族胜,蛟龙族皇子韩信被俘。
狐族牢房内,一个人用鞭子不断地抽打着韩信。“真是没想到,你堂堂蛟龙族皇子也会有这么一天。”士兵嘲讽着他,“你这次被抓,怕是小命难保喽,看你们龙族那些人怎么来救你。”士兵将鞭子丢到一边,走到桌子旁边。桌子上摆满了各种各样的刑具,士兵随手拿起了一样,仔细端详了一番。“哎呀,在你死之前,我一定会让你把这些好东西都体验一变的。”说着,便将手伸向了韩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