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博君一肖】属于我们的故事(20)生子ABO

2023-04-28生子小甜文博君一肖博肖BJYX 来源:百合文库
肖战吓了一跳,过了一会儿见他没说话才敢确认他是睡着了。
“合适~合适,也就在你睡着的时候我们最合适,不用说话也不会吵架,你要是把脾气改改,不那么幼稚就好了……”肖战空出一只手来打理着王一博额头前的头发,一根一根的整理干净。
看到王一博这张脸,他就是会不自觉的爱上,没有办法,虽然他又凶脾气又急,但可以等啊,等他长大了。真没想到王一博在外面冷漠成熟,私下里却还是个孩子。等他长大了,就肯定不会一碰面就吵起来,等他长大了就一定能把自己把孩子都保护的好好的。
这两天他确实有点反常,还不如不见面的时候,不见面的那会就是互相想念,也互相理解,越见不到面就越不服命运,反而越来越好了,现在……啧啧啧。
……
过后几天重蹈覆辙,两个人就算是住在一起了也只有晚上才能说上几句话,还不如没见面的时候聊的多,开始肖战还觉得这样挺有意思的,晚上吵吵闹闹的也挺好的,但过几天他就坚持不下来了,老是吵架谁受的了啊,王一博好像有点人格分裂似的真的是点一把火就着,没这把火的时候就特别温柔。
吵架嘛,开始几天吵吵闹闹的肖战绝的没什么,还很有意思,只不过两个人之间的隔阂也越来越大了,王一博跟林琳……是不是真的有什么事?身为当事人的肖战都觉得林琳比自己更适合跟王一博在一起,王一博和自己就是一动一静的存在,很难磨合。
自己受不了摩托车这种存在危险的运动,别说是摩托车了,从前在老家连自行车都没怎么骑过。他聊摩托车自己会觉得无聊,自己跟他推荐一些好看的书他也看不下去,根本就是同级的磁铁,完全吸不到一起去。反倒是林琳,他不仅是爱好跟王一博相似,行为作风也极像,就像是……像是刻意在那么做似的。
至于王一博就是每天拍戏,跟肖战在一起久了也就觉得没意思了,久而久之就算是不按金圣柱的套路进行下去,他也不想跟肖战说话,没什么可聊的。
跟肖战一说话,就会不自觉的聊到肖战前任这个问题上,而肖战也被带到沟里跟王一博说林琳的事,这不说还好,一说王一博对他的那些好感就越来越下降了。他本来还觉得肖战挺清白的一个人不会用什么歪心思想自己,结果不然。
两个人就是被这种不怎么成熟的爱情冲昏了头脑。
比如昨天晚上……
这是真的把肖战气哭了,王一博真的是为了胜负欲什么都敢说,还说肖战跟他前男友指不定干过什么事呢,没准在厕所那天不是喝醉了,就是故意的,这几件事没凭没据的肖战也没法解释,想反悔不结婚王一博也不让,吵完冷静下来之后王一博还都给自己道歉,这真的就还打一个巴掌给一颗蜜枣,打的肖战是真疼,给的枣也甜的让他牙疼。
王一博每次冷静下来,也都会后悔,总觉得自己就是年少轻狂口无遮拦,偏偏肖战听他道一句歉装一下可怜心就会软下来,第二天晚上又会继续,反正两个人就像是被下了诅咒,别多聊,聊多了肯定会吵架。
这天正是剧组杀青那天,两个人已经回北京了,现在肖战也不敢回去,怕回去之后自己妈妈又看着自己不让出来,为了方便,哥哥们都被他安排到另一套房子里了,都在一个小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