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食物语同人.遇光》松鼠鳜鱼x少主(我)(完结He)

《食物语同人.遇光》松鼠鳜鱼x少主(我)
食用指南:
第一人称向
之前欠的文
万年鸽王,欢迎点文(只要能等)
点梗不写bl
幼儿园文笔
ooc是我,甜是你们
可以任意转载,注明原作。
可能会有错别字,封面来自:老福特:颖也太太
“ 生于黑暗,长于泥潭,我本来以为世界无光,直到看到你的眼睛。”
“我从来就没打算当你的救世主,我想当的,只是你的太阳而已。”
——
(1)
我是在一次路途中把他捡回去的,那天本来说好要带糖葫芦和青团两个小朋友出去郊游,谁知道万象阵突然出了问题,不仅没有把我们带到目的地,反而让我和另外两个小家伙失去了联系。
虽然说空桑的万象阵一向不靠谱,但是这次格外不靠谱!
我打量了一下自己目前所处的环境,这里看样子是处村庄,青石的街道向里面延伸,也有几个孩子在村门口嬉戏打闹,还有些妇人端着木桶,看样子应该是要去水边浣洗。
我心中担心那两个孩子,却又必须得弄清我现在在哪个朝代,在什么地方。
我摸了摸兜,里面有几块糖,是给青团他们准备的。
叹了口气,我露出一个笑容,悄悄的走近那几个孩子。
“小朋友你好啊,姐姐想问你们几个问题可以嘛,好好回答问题的小朋友有礼物哦。”说着,我把糖果放进手心,看着他们。
几个小孩子看了看我,又看了看对方,露出同款疑惑的表情,问我“这是什么?”
“这个叫做糖,甜甜的,特别好吃。”说着,给他每人递过去了一块。
他们拿起糖刚要递到嘴边,就听的“搜——”的一声,糖果从小孩手里飞起,掉落在地上滚了几圈。
几个小孩见到这一幕,围做一团,躲在我身后。
我将他们护在身后,摆好姿势,打算还击,好歹我也是空桑少主,上知天文,下知地理,能倒掉着背菜名的神人!
就在我打算看看来人到底是何方神圣的时候,对面没了动静。
我尴尬的收回手,看向那几个孩子,我还没说话,他们倒是先开口了。
“那个怪人又来了!每次村里面有外人来,他都那个样子。”
“呜,他好吓人!”另外一个小女孩,扯着我的袖子啜泣。
“怪人?”我一下被他们勾起了兴趣。
(2)
“是什么样的怪人?”我好奇的问他们,一群小孩盯着我手里的糖,眼睛亮晶晶的。
“好好回答问题的话,这些都可以给你们哦。”我看着他们,露出笑容。
“那个怪人是在三个月前来村里,他来之后不知道和村长说了什么,之后村长就让他住在这里了。”说话的正是之前拉我袖子的那个小姑娘。
“我们可以带你去他住的地方。”另外一个小孩子也跟着说。
“嗯……”我歪着头想了一会,问他们能带我去找村长不能收留我。
眼看天色渐晚,日头越来越低,我也得找个地方过夜,如果能找到村长,让他收留我一晚是再好不过的事情,而且也可以趁机去打听一下那个怪人的事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