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亚雷斯塔·克劳利(Aleister Crowley)【下】

东方圣殿教团与巴黎工作(1912-1914)
1912年初,克劳利出版了一本神秘主义的作品《谎言之书(Book of Lies)》,传记作家劳伦斯·苏廷(Lawrence Sutin)将其描述为“他将诗人、学者和魔法师的才华融合在一起的最大成就”。 德国神秘学家西奥多·罗伊斯(Theodor Reuss)后来指责他在书中公布了他自己的神秘学组织——东方圣殿教团(the Ordo Templi Orientis,O.T.O.)。克劳利说服了罗伊斯,两人的相似之处纯属巧合,于是他们成为了朋友。罗伊斯任命克劳利为O.T.O的英国分部的负责人——Mysteria Mystica Maxima(MMM)。在柏林的一场仪式中,克劳利接受了“巴风特(Baphomet)”这个魔法名,并被公布为“X°至高君主(X°Supreme Rex)与领导爱尔兰、爱奥那岛与所有不列颠人的至高大团长(Sovereign Grand Master General of Ireland, Iona, and all the Britons)”。
在罗伊斯的许可下,克劳利开始着手宣传MMM,并重写了许多O.T.O.的仪式,当时这些仪式大多基于共济会,但他将泰勒玛的元素并入其中在这个组织内是有争议的。沉迷于O.T.O对性魔法的强调,克劳利设计了一个以sodomy为基础的魔法,并将其纳入了O.T.O.成员升入第十一位阶时的教学大纲。
1913年3月,在伦敦的老蒂沃利剧院(Old Tivoli theatre)演出的《衣衫褴褛的滑稽女孩们(The Ragged Ragtime Girls)》是由沃德尔指导的女性小提琴演奏家小组进行演出,克劳利担任了她们的制作人。随后她们在莫斯科表演了六个星期,在那里克劳利与匈牙利的安妮·林格勒(Anny Ringler)有一段SM的关系。在莫斯科,克劳利继续写剧本和诗歌,包括《潘的赞美诗(Hymn to Pan)》和诺斯替弥撒(Gnostic Mass),这个泰勒玛的仪式成为O.T.O.礼拜仪式的关键组成部分。丘尔顿暗示说,克劳利是奉英国情报机关的命令到莫斯科去的,目的是侦察该市的革命分子。1914年1月,克劳利和诺伊堡在巴黎的一间公寓安顿下来。在那里,克劳利被卷入了围绕雅各布·爱泼斯坦(Jacob Epstein)为奥斯卡·
王尔德(Oscar Wilde)建造的新纪念碑的争议。
克罗利和诺伊堡一起执行了为期六周的“巴黎工作(Paris Working)”,这是一个涉及大量使用毒品的激烈仪式,在其中召唤了墨丘利(Mercury)与朱庇特(Jupiter)。作为仪式的一部分,这两人一起实践了性魔法,有时会有记者瓦尔特·杜兰蒂(Walter Duranty)的加入。受到工作成果的启发,克劳利写了一本关于性魔法的专著《Liber Agapé》。在那之后,诺伊堡开始疏远克劳利,导致一次争吵中克劳利诅咒了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