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明日方舟同人文[凯尔希×博士]

2023-04-01博士明日方舟凯尔希 来源:百合文库
我发现很少有人发这两人的糖(这节没糖),但我又很想看他两,emmm所以只能靠自己了。第一次写文,字数有点少,如果写得不好大家别介意啊。
切尔诺伯格内
时间未知/天气未知/能见度低/营救博士行动,最后撤离阶段
“A4、A2行动预备组来了吗?”有着长长耳朵的少女喊道。
一个骑士打扮的女士说:“他们都来了,侦查小组也联系上了。”
“那就好”少女松了口气,但随即又对她旁边的人群说“大家都打起精神来,这可是ACE大叔为我们争取的宝贵时间,我们不能辜负了他!我们一定要把博士完完整整的带回罗德岛!”
说到这,少女的眼神坚定了几分。而站在少女右边的一个穿着一身黑,还戴了一个黑色面罩的人就是少女口中的博士。博士转过头来,看着这位叫阿米娅的少女。此刻,她正凝望着前方,仿佛在思考什么。
阿米娅感受到了有一股视线落在自己的身上,她对投以视线的人回以一个微笑,好像在告诉他不要担心。
随后,阿米娅开始组织大家撤退并再三对众人说“一个也不能少!你们都要安全回到罗德岛。”
人们陆陆续续上了车,直至最后一个成员登上车,少女紧绷的神经才放松下来。一瞬间,阿米娅似乎又想到了什么,眉头也又拧在了一起。但她什么也没说,只是跟着队伍登上车……
在回罗德岛的路上,阿米娅愁眉不展的,仿佛想些什么。
她张开嘴想说些什么,但马上又闭上了。正在开车的教官杜宾通过后视镜看到了阿米娅的小动作。“阿米娅,有什么心事就说出来吧,别憋在心里。”同样发现了阿米娅的骑士临光也点头表示赞同。
“ACE他们真的不要紧吗?”
车里一阵沉默。
这时,临光打破沉默“阿米娅,ACE他们是英雄,你要相信他们,这是他们的选择,是他们的意志。你不是也说不辜负他们吗?”
阿米娅没再说什么了,只是她的耳朵微微地垂了下来。
好一阵没说话的博士看到阿米娅失神的样子,心不免有些痛。他刚想安慰她一下,阿米娅便说“博士,你还记得有一个人叫凯尔希吗?”
“不,我…想不起来。她和以前的我很熟吗?”
“你们的关系已经超过了熟人了哦。”
“哦?那我和她是什么关系?”
“不告诉你,等到了罗德岛你自己去问吧。”说这话时,阿米娅终于绽开了笑容。
“到底是什么关系呢?”博士自言自语地说着。
车开得很快,不久他们就来到了罗德岛这个庞然大物下。
“博士,准备好了吗?你马上就能见到那个人了。”
博士并没有说话,他跟着阿米娅登上了罗德岛。
门开了,里面有一群人,但博士的注意力全在一个人身上。那人穿着淡绿的衣服,她的眼睛是墨绿色的,好似一块翡翠,头上还有两只耳朵。看上去真的非常美。只是,这么美的女孩子怎么眼神冷冰冰的。博士自顾自地想着。
她也看到了博士。她的眼神变化着,先是震惊,不过只有一瞬,马上又恢复了那好似能冻住人的状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