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论女性干员如何撩博士

2023-04-01明日方舟 来源:百合文库
阿米娅:博士,我重视罗德岛、重视着罗德岛上的诸位。不仅仅是因为罗德岛是我第二个故乡,而是因为博士您在这里!
调香师:果然呢~比起自己调的香味,还是博士身上的气息更令我安心。
玫兰莎:博士,唯独……唯独站在您身侧这个资格,我、我不想让出去!
诗怀雅:诶嘿嘿~作为博士您最忠实的伙伴,以后您的晚饭都跟我一起吧~不,是您这一生的晚饭都归我承包了!
杰西卡:如果是为了博士您的话,我……会更加、更加努力的!为了更加有底气的站在您的身旁!
能天使:哟~老板,今天天气不错要一起出去逛逛吗?诶?我没别的意思哦~只是觉得这样好的天气不跟老板您一起手牵手分享,那真是太遗憾了~
闪灵:感觉呆在博士身边,心情会格外平静呢。啊,我没别的意思,或者……也可能是你想的那个意思……(逐渐小声)
初雪:呒,博士你什么时候有空呢?不,只是想到上次和博士你偷溜出去玩的事情,就忍不住……非常开心
远山:感谢阿尔克纳的指导,让我与您相遇。不然此刻的我,不会如此幸福。
凛冬:不用这么看着我,虽然想取代你这句话不是开玩笑,但是我想和你在一起也不是开玩笑的!
德克萨斯:博士来根巧克力吗?咖啡?听说咖啡喝多了对身体不好,毕竟你的身体属于我的保护范围内
天火:努力认真的样子,真不愧是博士。这种努力认真的精神即使我们“王者之杖”也有过而不及呢
陈:都说不要一直盯着我看!诶?因……因为好看?谢谢……不过,果然博士你在一些事情真是宛如一个木头人啊……

猜你喜欢